。食。桃園南崁。大小魯肉飯 𩵚魠魚羹。  

0615-1.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Friends

離開了晴耕雨讀小書院(遊記在這裡:。遊。桃園平鎮。晴耕雨讀小書院。)後,送朋友回南崁,順便吃飯~

一路上七嘴八舌的討論要吃什麼,比起餐廳我們更想吃平民小吃,最後決定吃朋友推薦的大小滷肉飯。

時間都已經晚上八點了,但是內用外帶的客人依然很多,高朋滿座!

菜單,雖然店名寫了滷肉飯和𩵚魠魚羹,但是菜單上林林總總有好多飯類、麵類和小菜等。看著大家桌上都有雞排飯,本來想吃魯肉飯的我立刻改變了心意XD

0615-2.JPG

雞排飯 $65

雞排是另外由盤子盛裝,飯淋上肉燥醬汁,配菜是筍乾和蒸蛋,蒸蛋很滑嫩~

雞排是現炸的,剛炸好酥酥的外皮和多汁的雞肉,讓人胃口大開。飯的份量對我是多了一點,對男生來吃應該剛好~

0615-4.JPG

0615-5.JPG

排骨飯 $60

M先生點了排骨飯,他比較喜歡不用啃骨頭的肉。這裡的排骨一樣是現炸的,排骨比雞排薄一點,但是口味上是一樣的。

0615-6.JPG

燙青菜 $35

點來均衡營養的,中規中矩~

0615-3.JPG

炸豆腐 $35

看到隔壁桌每桌幾乎都有一盤炸豆腐,我們也跟著點了一盤來試試。現炸的豆腐是外酥內軟,一口咬下是相當燙口,醬汁上如果再下點功夫,就會讓這盤炸豆腐更好吃了!

0615-7.JPG

吃碗後是很滿足地打了飽嗝,現炸的雞排好吃,雖然配菜稍微平凡了一點,但整體上還不錯。雖然不需要大老遠跑去吃,但是住附近的朋友可以去吃晚餐喔~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新南路一段30號

☎電話:(03) 322 - 0289

上菜時間:11:00~00:30 (每週六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10~$65

官網:尚無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廟口鴨香飯。

。食。新竹。新味珍魯肉飯。

 。食。新竹。三十年老店。

。食。新竹。我家麵食館。

。食。新竹。柳家滷肉飯。

。食。新竹。高峰美食。

。食。新竹。竹塹燉品屋。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