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La Festa Pizzeria 菲斯塔披薩屋。  

0608-1.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Friends

老朋友相約吃飯,餐廳就交給他們來選擇了!偶爾有這種不用想餐廳的聚餐真是開心XD

我記得這裡以前是一間叫春夏秋冬的店,不知道甚麼時候換了La Festa Pizzeria 菲斯塔披薩屋,這一帶我比較少出沒...

去的時候已經遲到了,菜單就簡單拍一下,主打披薩囉~

0608-2.JPG

0608-3.JPG

今日湯  $70

玉米濃湯,濃稠洽當的湯底,和甜甜的玉米,喝起來還不錯。

0608-4.JPG

阿瑪菲烤海鮮披薩  $360

海鮮披薩裡面有了鮪魚、透抽、蟹肉和淡菜等海鮮配料,加上九層塔提香,我特別喜歡它的番茄,吃起來增添了酸甜的風味。餅皮較薄酥脆,更顯得配料的豐富。

0608-5.JPG

義大利黑手黨披薩  $360

黑手黨披薩的有現烤牛肉、藍紋乳酪、蘑菇和黑胡椒,當然重點是放在現烤牛肉上,牛肉吃起來鮮嫩不會過老,但是這份披薩口味較重,不過現烤的就是好吃。

0608-6.JPG

匈牙利紅椒焗烤鮭魚麵捲  $230

這道是友人推薦的,在點餐時,服務生就有先說明這道菜的呈現方式及份量,不過我剛好不會很餓,所以點這道剛好。

麵捲是用大片的麵皮,包起鮭魚和生菜,加上起司焗烤後呈現。

焗烤的醬汁比較濃,但是麵捲裡包了生菜(有小黃瓜),吃起來清爽也不太油膩。

0608-7.JPG

朋友很喜歡這家店,吃完後覺得披薩挺好吃的,口味上比起Bon Appetit還清爽一點,雖然價位上偏貴,但是偶爾吃一次也不為過。

店家有附車位,但是好像只有1~2個,需事先預約,開車的朋友也可以停車在明志書院,再步行前往。

 

 

✉地址:新竹市中山路155號

☎電話:(03) 523 - 5600

上菜時間:11:00~22:00

價位範圍(每人):$~$

官網:臉書:La Festa Pizzeria 菲斯塔披薩屋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Friendy Pizzera。

 。食。新竹竹北。BON APPETIT。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