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竹北。VICUDDY小巴黎法式燉鍋料理&傢俬。半顆愛心.jpg 

0619-1.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偶然在其他的部落格上看到這家餐廳介紹,因為裝潢和餐點料理比較不一樣,所以引起了我的興趣。在勞碌工作後的晚上,我和M先生決定來這裡大吃一頓。

餐廳本身就挑高,還有戶外長桌,好像電影莊園裡會看見的戶外長桌喔~

推開大門是許多特色家具,座位、隔間和擺飾等等都相當有特色!

0619-13.JPG

0619-14.JPG

等等在逛,先來點餐吧!

餐點都是單點,大家就自己配菜吧!

0619-2.JPG

我們的主食區:燉鍋。

菜單上是法國各地的燉鍋料理,我對法國地理風情和菜餚不慎了解,基本上就靠著菜名點自己喜歡的XD

0619-3.JPG

飲品。有一些品名取的好有趣,白雪公主白啤酒等等XD

0619-4.JPG

凱薩沙拉  $180

對兩個人而言,這份生菜沙拉是太多了一點。但是生菜新鮮,還有我們喜歡的脆麵包丁。

0619-5.JPG

鴨餅  $220

主廚創意料理,看著很新奇就點了,本離以為是像北京烤鴨般的烤鴨夾餅,不過看來跟我們想的截然不同XD

酥脆的餅皮裡包著醬料和燻鴨肉,配上蔥絲。剛端上桌時正好吃,皮很蘇,醬料帶點起士,濃稠又燙口。冷掉後風味瞬間打八折了>"<

0619-6.JPG

0619-7.JPG

第戎內陸芥末慢墩豬腳  $350

好期待的燉鍋料理上桌!除了主餐燉鍋外,還有餐前酒、炸鵝肝餃、麵包和蔬菜棒。

其實餐具也是一門學問,這裡上桌的餐具都是分開的,組合在一起又很巧妙XD

豬腳有炸過,所以吃的到酥脆,醬汁有芥末味,但是不會嗆辣,搭上豬腳可以解膩提味,不得不推一下這醬汁好吃。燉鍋裡除了豬腳外,還有四季豆、馬鈴薯和蘿蔔等配菜,馬鈴薯和蘿蔔燉煮得很軟爛入味,也加分不少。

麵包是外酥內軟的法國麵包,剛好很符合M先生的喜好!配菜的炸鵝肝餃吃起來沒也特別驚艷的感覺,餐前酒被我喝光光,提醒大家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0619-8.JPG

豬腳分量很大一份,這時我開始覺得我們好像點太多了...

0619-9.JPG

田螺披薩  $180

起司好多的田螺披薩,田螺肉是相當軟嫩,一改我對螺肉很有嚼勁的印象,真的是好吃,番茄的酸甜更是讓人胃口大開。

0619-10.JPG

0619-11.JPG

盛夏冰姬  $150

最後用甜點來畫下句點,三種口味的冰淇淋,我已經忘了哪三種了(都是水果口味喔)...,但是吃起來都是清涼消暑,水果味也很香濃。

0619-12.JPG

因為點了太多,最後吃不下只好打包,連打包都很有質感,加分加分!

0619-20.JPG

店裡除了用餐外,還販售好多小物家具等等,逛一逛,搞不好可以找到你喜歡的寶物喔!

0619-15.JPG

這張椅子真的好漂亮!

0619-17.JPG

0619-16.JPG

0619-18.JPG

0619-19.JPG

一頓飯吃下來覺得餐點有特色也好吃,讓我們在當中很放鬆,下次很願意再回訪吃吃其他的燉鍋料理。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壽街16號

☎電話:(03) 657 - 1950

上菜時間:11:30~22:00

價位範圍(每人):$120~$880 (均收10%服務費)

官網:臉書:VICUDDY小巴黎法式燉鍋料理&傢俬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新橋b3。

。食。新竹。The Pizzo 義式廚房。

。食。新竹。Oliva 奧立瓦 義大利麵 燉飯。

。食。新竹竹北。斑馬騷莎 美義餐廳。

。食。新竹竹北。BRUNO 般諾義大利餐館。

食。新竹。自遊者。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