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苗栗造橋。新泉冰菓廠。  

0524-0.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假日時刻,有一個下午的時間走走,想離開新竹到附近走走,不過又沒有事先規劃,只好帶上以前跑微笑319時所買的地圖,看到這裡有有冰店就來了!XD

新泉冰菓廠就位在台13線旁邊,沿著路開就到了,店面的帶著一點復古的風味,是經營四十多年的老店了。

菜單如下,我大概只看了第一行就決定點傳統剉冰了。

不過在這裡我要跟大家說,他們的招牌是傳統鳳梨綿綿冰,請看完完整菜單啊...

0524-2.JPG

還有賣手工冰棒喔~ 

0524-3.JPG

任選四種冰 $50

我從小吃傳統剉冰長大(我都吃這家→。食。嘉義市。咱台灣人的冰。),所以走到哪我下意識就會點傳統剉冰,還要自己選料的XD

選了大豆、紅豆、珍珠和芋圓,糖漿淋得不多,所以吃起來不會太甜,配料的紅豆優些微焦味,影響了整體的口感,可惜了。

0524-4.JPG

麥角牛奶冰  $40

M先生也是看完第一行菜單就點了,燕麥很綿密,但是吃完就覺得跟普通的冰店一樣。 

0524-5.JPG

在吃剉冰時就覺得吃起來和別的冰店沒甚麼兩樣,為什麼會被寫在旅遊書裡面?再把旅遊書翻開一遍,原來他的招牌是鳳梨綿綿冰,我們兩個完全忽略它的文字介紹啊...

只能看著隔壁桌的客人點了綿綿冰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而我們兩個已經塞了兩碗冰也吃不下了...

踏出店門口後,我們決定下次再來!We will be BACK!!!

 

難怪今天model拍照時看起來鬱鬱寡歡啊... ( Model:我本來就這表情了-_- )

0524-1.JPG

 

✉地址:苗栗縣造橋鄉大西村十字路15號

☎電話:(03) 754 - 1529

上菜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10~$85

官網:尚無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SUPIN Aisukurimu 冰淇淋。

。食。新竹竹北。明森抹茶專賣店。

。食。桃園中壢。中壢火車站吃\喝(二):法國吧嗲,榕樹下綿綿冰。

。食。嘉義市。咱台灣人的冰。

。食。台東市。寶桑湯圓。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