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關西。關西口ㄤ咕麵。半顆愛心.jpg 

0301-1.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趁著連假的日子出門走走,也想到中興農場買多肉植物,路上決定先來吃個口ㄤ咕麵。雖然來關西也不少次了,但是每次看到大排長龍就放棄了...,這次是一定要吃吃看啦!

假日人還是多的不得了,拿完號碼牌後,我們決定線到附近找微笑319的QR code掃一掃XD。

過了一小時後差不多輪到我們了,因為人很多,所以併桌是一定會遇到的!荒亂中就沒有拍到菜單了,不過我相信以它的名氣,大家在其他部落格上應該可以看到XD

口ㄤ咕麵

來這裡當然不能錯過招牌:口ㄤ咕麵!ㄤ咕麵裡有豆芽和韭菜,淋上大量的油蔥,香氣十足,鹹味也讓人胃口大開!關西扁麵吃起來偏像白麵條但是有帶一點Q度,好吃~

0301-3.JPG

香椿麵

香椿麵和ㄤ咕麵不同之處,就是將大量的油蔥改成的香椿醬,多了香椿的香氣和韻味。

0301-4.JPG

五花肉 (桔醬)

與其說吃五花肉,不如說是來吃桔醬的。桔醬是我最喜歡的客家醬料了啦,鹹中帶甜,帶著桔香,五花肉川燙後沾桔醬,好吃啊~

0301-5.JPG

肚片湯

肚片湯頭喝起來清爽,還有QQ的豬肚,雖然沒有特別出色,但是來一碗湯也挺搭的。

0301-6.JPG

小菜:豬肝

豬肝蠻嫩的,調味就比較普通一點啦~

0301-7.JPG

其實口味上還蠻對我的胃的,加上關西扁面又是屬於我喜歡的麵,吃完後真是很滿足啊!

來關西的時候可以來嘗鮮,不過假日人真的好多,不用排隊等待的話我會更喜歡啊!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光復路33號

☎電話:(03) 587 - 5541

上菜時間:11:00~20:00 (週二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35~$300

官網:尚無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關西。關西仙草巷。

。食。新竹。翟九山東麵食館。

。食。新竹。三廠麵店。

。食。新竹。如意麵食館(牛肉麵)。

。食。新竹。佳軒園 麵食館。

 。食。新竹。山外南雄九號麵食館。

。食。新竹。半畝園。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