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納味飲食店。  

0805-3.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星期二這天本來想再到民富街吃御廚泰式料理的(食記待寫中....),但是又遇到公休,就吃了同樣在民富街上的納味飲食店。

路過的時候常常看到大排長龍,這天到的時候有點晚了,所以人潮沒有太多,趁機來試一下。

菜單如下:主要是刈包、四神湯、當歸鴨、燒酒雞、豬腳麵線等等~

0805-1.JPG

麻油燙青菜  $40

簡單的燙青菜淋上麻油,麻油好百搭,淋在燙青菜上也很好吃~

0805-2.JPG

刈包  $40

白胖胖的刈包,裡面是包著肥瘦適中的豬肉,夾著香菜、酸菜和花生粉。吃起來不會死鹹還多了酸味和花生香味,還不錯。

0805-3.JPG

麻油麵線  $40

單純的麵線淋上麻油,除了有麻油的香氣外,更有濃厚的酒味襯底,好香。

0805-4.JPG

當歸豬腳麵線  $70

好大一塊豬腳,滷的相當軟嫩入味,用筷子就可以把肉分下,然後又有滿滿的膠質。當歸湯的湯頭一樣有酒香味,但是喝起來比麻油的味道清淡多了,夏天來喝也蠻適合的。麵線的口感我比較不喜歡,這裡的麵線比較像是大腸麵線的種類,我比較喜歡市面上那種長壽麵線吃起來的口感XD

0805-5.JPG

又多了一家冬天可以進補的店了,這裡的客人都會點刈包加四神湯,這裡的四神湯也有網友推薦,不過M先生不愛喝,所以我們就沒點了XD。

用餐環境又是一般的小吃老店,看的出來多歲月的痕跡,不過內用外帶的生意都很好,有機會路過也可以來份刈包啊~

 

✉地址:新竹市民富街154號

☎電話:(03) 523 - 1559

上菜時間:14:00~24:00  (週日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40~$160

官網:尚無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老黃豬腳大王。

。食。新竹。六鼎煨豬腳。 

。食。新竹竹北。老邊(自強店)。

。食。新竹。竹塹燉品屋。

。食。新竹竹北。德國豬腳餐坊 Deutsche Haxenstube。

。食。新竹。關東市場麵線糊。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