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22 kitchen。  

0730-1.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以前常在電視上看日本美食節目,也很想吃一次這種日式洋風的漢堡排看看,新竹的新橋集團開了22 kitchen,剛好可以滿足我的好奇心啊XD~

0730-0.JPG

菜單裡有各式各樣的漢堡排組合,漢堡排、米漢堡和小點心~ 

0730-2.JPG

0730-3.JPG

0730-4.JPG

0730-5.JPG

0730-6.JPG

店家提供洋蔥清湯,跟新橋燒肉一樣裝在保溫壺裡,清爽的洋蔥甜味,在餐前喝暖暖胃。

0730-8.JPG

店裡有提供小菜,我選了鄉村沙拉 $60

沙拉有四季豆、甜椒、洋蔥、菇類、德國香腸等等,種類很豐富,調味上是偏微酸的醬汁,酸酸的開胃。

0730-7.JPG

香酥酥炸雞塊  $110

圖片看起來很好吃就點了一份來嚐鮮。剛上桌的的炸雞塊,用鐵板盛裝,熱騰騰很美味。雞肉咬起來嫩且多汁,但是雞肉不夠紮實,襯底的高麗菜淋了胡麻醬汁,多少會沾到雞塊而讓外皮濕潤。我心目中第一名的炸雞塊還是J.EAT. Cafe的炸雞塊XD。

0730-9.JPG

日式胡麻醬漢堡肉 $160

漢堡排有很多種口味,每一種口味都很想試試,最後選了胡麻醬,試試日式和風的組合。每一份漢堡排都會附上一盤白飯(用盤子裝的啦XD),漢堡肉本身醃過就很有味道,吃起來帶著肉汁,胡麻醬比較水一點,搭起來好微妙~

配菜有各樣的顏色,搭起來讓整體的擺盤加分不少!比較不喜歡的是小碟子裡裝的沙拉,應該是有濃濃奶油味的馬鈴薯泥,奶油味太搶戲了~

0730-1.JPG

手工漢堡肉&蔥鹽牛肉  $240

雙拼組合,除了吃漢堡肉外也吃牛肉,雙重組合一次滿足~

這份漢堡肉的醬汁偏甜,搭配上蔥鹽的鹹,吃起來有點違和感。漢堡肉的鬆軟加上含嚼勁的牛肉,這真是一道對比餐點XD。

0730-10.JPG

0730-11.JPG

終於吃到漢堡排了, 22 kitchen炭火廚房滿足了我的好奇心,地點位於市中心附近,餐點份量不多但是價位合理,漢堡肉也還不錯,在市區逛街逛累了可以過來用餐~

不知道新竹哪裡還有這種鐵板漢堡肉排料理?

 

✉地址:新竹市文化街22號

☎電話:(03) 532 - 0908

上菜時間:11:30~14:00、17:30~21:30 (六、日 22:00)

價位範圍(每人):$160~$240

官網:http://www.shinchiao.com.tw/22kitchen/

          臉書:22 Kitchen 炭烤廚房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Elvis Diner貓王漢堡。

。食。新竹。喬桌子‧廚房。

 。食。新竹。小餐桌。

 。食。新竹。I love Mr.H。

。食。新竹竹北。斑馬騷莎 美義餐廳。

。食。新竹。新橋弄堂。

。食。新竹。新橋b3。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