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彰化市。老担阿璋肉圓。

140830-11.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暑假唯一的小旅行終於要開寫了XD,這次決定到彰化吃吃喝喝一天,事前有上網搜尋彰化美食,不過常常計畫趕不上變化,所以就隨著旅行的步調調整囉~

第一站其實是要吃爌肉飯,不過我挑的店家當天剛好公休,所以就轉移陣地來吃肉圓了!彰化肉圓也是有好幾家可以選擇,我是隨意挑一家~

我們約上午11點多到的,客人不多,點菜也也不用排隊。點好菜後就自己端到店內找位置用餐囉~

140830-16.JPG

店裡有店家上報的新聞及和藝人合照等等,也是頗具名氣的店家~

140830-17.JPG

為了等一下可以繼續吃,第一家就不點太多了,點兩個肉圓和很特別的龍骨隨湯!

140830-12.JPG

香菜和辣醬是自己添加,可以依個人的口味斟酌添加。辣醬比較鹹一點,清淡口味的朋友建議先試一下味道再添加喔~

140830-15.JPG

肉圓  $40

肉圓的外皮非 常 Q,吃起來也不會覺得硬也不會覺得黏,滑順Q彈的口感!內餡有筍粒、香菇和瘦肉,餡料也不少。比起新竹的紅糟肉圓,我還是比較愛篇南部一點的肉圓醬料,鹹鹹甜甜口感讓肉圓更美味~

140830-14.JPG

龍骨隨湯  $35

品名太特別了!再加上外縣市很少看到這一道湯品,忍不住點了碗來喝。龍骨隨是豬脊隨,吃起來是軟綿綿的口感,和蒸蛋煮在一起,配上些許枸杞為底的湯頭去腥味,喝起來有進補的感覺XD。

140830-13.JPG

店面很大,有三處可以用餐,店家動作很快,環境也有在維護整理。

整體口味上也還不錯,肉圓Q,醬料香,價格合理。不過因為位在市區,停車上會比較不方便一點。下次來彰化也不妨試試這裡的肉圓喔~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長安路144號

☎電話:(04) 722 - 9517

上菜時間:9:00~22:30

價位範圍(每人):$20~$40

官網:http://achang.idv.tw/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彰化市。木瓜牛乳大王。

。食。彰化市。大原蒸餃。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