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Catbii Cafe 卡比咖啡。半顆愛心.jpg 

0310-0.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好像是M先生同事推薦的店家,找周末的空檔就來這裡享受一下悠閒順便(?)吃吃喝喝了XD

Catbii Cafe 卡比咖啡的招牌就畫了隻貓咪,店裡當然有隻招牌店貓囉,我們的位置在二樓,用餐期間店貓只有上來巡視一下就不見了,要跟它玩是可遇不可求啊XD

菜單如下,有餐點也有飲品,餐點從早午餐、披薩、漢堡、鍋物等等都有,甚麼時間點去都可以找到一份自己想吃的餐點~

0310-1.JPG

0310-2.JPG

熱拿鐵  $100

可愛的貓咪拉花畫,太可愛了都捨不得喝掉XD。喝起來溫和,拉花比味道搶眼啊。

0310-3.JPG

蛤蠣巧達麵包湯  $90

以麵包當碗盛湯,蛤蜊湯濃郁喝的到微微海鮮味,麵包我覺得吃起來外皮比較韌一點,吃起來新鮮感十足,味道上沒有太讓人驚艷啊。

0310-4.JPG

塔塔芝士鱈魚堡  $160

炸的鱈魚佐以大量的生菜和薯條,挺標準的美式餐廳配菜,吃的到炸物卻也有蔬菜陪伴,所以不會太油膩。價位上不貴,對應的是份量也不多,女生來吃挺剛好的。

0310-5.JPG

青醬鮮蝦披薩  $190

每塊披薩上面都有一隻肥美的鮮蝦仁,配上濃郁的起司和青醬調味,熱騰騰的頗好吃。青醬略顯油點,這道要趁熱吃喔,冷掉風味就大打折扣了>"<

0310-6.JPG

0310-7.JPG

以餐點和價位來說,價格很合理也不會太貴,咖啡拉花也很可愛,可以融化很多少女心啊~ 

二樓的環境比較適合多人聚會,當天有聚餐的大桌,所以會稍微熱鬧一點,對與想要安靜一點空間的我們有稍微受到影響~

當天服務上並沒有特別出色,加上環境有受到疫點影響,如果是單純要享受悠閒時光的話,我想會有更好的選擇。不過如果要聚餐和朋友聊聊天的地點,這裡可以考慮囉~

 

更多新竹咖啡、下午茶店總整理請看這裡:。整理食記。新竹縣市。咖啡店、下午茶去處。(推薦&各處心得文)

 

✉地址:新竹市南大路113號

☎電話:(03) 561-6691

上菜時間:10:30~20:00 (周二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60~$300

官網:臉書:卡比咖啡Catbii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安琪拉的魔法屋。

。食。新竹。11樓之2的小花園。

。食。新竹。CaSa Cafe。

。食。新竹。布蕾咖啡。

。食。新竹。墨咖啡。

。食。新竹。老窩咖啡 Laoo Coffee。

。食。新竹。咖啡螞蟻。

。食。新竹。馬雅烘焙咖啡館(二訪&三訪)。

。食。新竹。李宅咖啡 Otaku Lee Cafe+SHOP。

。食。新竹。羅塔仕咖啡。 

。食。新竹竹北。喜木咖啡。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