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來坐麻油雞。半顆愛心.jpg

0423-0.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上班不如意的時候,下班就想好好吃頓好吃的飯。這天工作上好不順利,挨罵的莫名其妙。下班後跟M先生說要吃很想吃的麻油雞,M先生二話不說就帶我來了!

冬天經過這家店時常常大排長龍,夏天也有人潮,但是不用久候,點完菜找位置坐就可以囉~

菜單清一色都是麻油相關,有湯品、麵線和燙青菜~

0423-1.JPG

麻油麵線  $40

濃濃的麻油香和微微的酒香,配上兩片高麗菜,麵線是我喜歡的口感,吃起來有暖暖的進補感。

0423-2.JPG

麻油燙青菜  $40

清脆的高麗菜拌上麻油,油亮油亮的閃閃發光,雖然覺得吃青菜應該要清淡些,但是來這裡是要吃麻油的,就別多想了,吃吧吃吧!

0423-3.JPG

麻油豬肝湯  $90

端上桌的豬肝湯感起來好多,但是下面還是墊了幾片高麗菜啦,不果也約莫有九、十塊左右,豬肝不過太熟,剛剛好粉嫩的口感,湯頭的味道比起麻油雞肉湯稍微清淡一些。

0423-4.JPG

麻油雞肉湯  $100

一開始在雞腿湯和雞肉湯中間猶豫不決,最後選了雞肉湯,雞肉湯裡面有5~6塊雞肉,有雞翅、雞胸肉等等部位,雞胸肉比較乾一點外,其他部位的肉質不會太老。湯頭部分比起豬肝湯更加濃郁,喝起來更暖和。後來看了其他網友的食記,雞腿湯好像更美味可口,下次一定要再來試試~

0423-5.JPG

這裡的餐點都以麻油為主,夏天吃麻油好像有點燥熱,不過也開始邁入立秋啦,天氣轉涼的時候就可以準備來這裡吃麻油進補囉(排隊的人潮又會愈來愈多了...)~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63號

☎電話:0925-684858

上菜時間:17:00~ 售完為止

價位範圍(每人):$40~$300

官網:尚無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納味飲食店。

 。食。新竹。兩批索靚鍋。

。食。新竹。李媽媽筒仔米糕。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