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延平大飯店。半顆愛心.jpg

140516-00.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禮拜五的晚上探索宵夜的好時機,因為隔天不用上班,所以放心地吃吧!延平大飯店是一直聽聞卻從未造訪的店家,今天就來這裡飽餐一頓吧!

來的時間已經接近晚上九點了,不過宵夜才正要開始啊!用餐和排隊的人潮都不少,非常熱鬧!

點菜的方式分兩邊,如果是點主食和湯類的話是填單,小菜等類則是要排隊點菜。

140516-02.JPG

魯肉飯(小)

到哪裡都要來上一碗魯肉飯,鹹香的魯汁配上白飯就可以滿足了!這裡的魯肉飯口味平實,肥肉的比例比瘦肉多。

140516-03.JPG

乾意麵(大)

M先生很餓所以點了大碗的乾意麵,意麵是細扁麵加上豆芽菜、韭菜和肉絲,淋上油蔥酥後上桌。口味上沒有特別突出,但是份量好大一碗!

140516-04.JPG

魚羹湯

魚羹湯一上桌也讓我們看傻了,好大一碗啊!份量上對兩個人著實過多,多一點人來點比較適合。雖然說是羹湯,但是湯裡沒甚麼濃稠感~

140516-05.JPG

燙青菜

吃了油滋滋的魯肉飯,來盤青菜均衡營養!

140516-06.JPG

炸肉

炸肉大概是這裡每桌必點的小菜了吧!醃漬過的肉炸得酥脆,單吃起來就很有味道,配上清爽的醃小黃瓜解膩,真的是一到下酒好菜啊!

140516-07.JPG

炸豆腐

現炸的要稍微等一下,印象中這一盤並不貴,豆腐沒有到很嫩,但是趁熱吃也還不錯~

140516-08.JPG

完食。最後我們還是把所有菜餚都吃完了,好飽足!嗝!

140516-01.JPG

延平大飯店雖然有著飯店掛名,實則為地方小吃。價位合理,口味平實,小菜的種類豐富,又適合三五好酒下班來這裡小酌,難怪這裡愈晚愈熱鬧,內用和外帶的客人都源源不絕~

 

✉地址:新竹市延平路一段238號

☎電話:(03) 522 - 1026

上菜時間:18:00~

價位範圍(每人):$30~$100

官網:尚無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廟口鴨香飯。

。食。新竹。新味珍魯肉飯。

 。食。新竹。三十年老店。

。食。新竹。我家麵食館。

。食。新竹。柳家滷肉飯。

。食。新竹。竹塹燉品屋。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