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台北市。上引水產。

0701-0.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M先生和我都喜歡吃海鮮,對於上引水產也觀望很久了,趁著週間稍微有空的日子,趕快來看一看,大吃一頓XD~

因為是週間下午來的,車子可以停對面濱江果菜批發市場的地下停車場,位置頗多。

上引水產有活體水產、立吞美食、快意鮮味吧、樂烹鍋物、炭道備長炭海鮮燒烤、生鮮超市、熟食即食、美好生活、繽果和花坊等十大項目店家組成。打造了可以逛街可以用餐的空間,多樣性讓人吃飽了可以逛一逛,或是等待時可以走一走逛一逛打發時間,亦可以到生鮮超市或是熟食即時外帶回家享用。

首先印入眼簾的是這裡生鮮水產,水產的環境上整理得很舒適,大水池裡面養著各類海鮮,看喜歡就可以請工作人員幫忙打撈帶回家~

0701-2.JPG

0701-3.JPG

0701-4.JPG

 除了新鮮魚貨外,還有新鮮海膽,盒裝生魚片、盒裝壽司等等,直接採購回家吃也不錯。

0701-1.JPG

0701-5.JPG

0701-6.JPG

連甜點都有,馬卡龍也有~~

0701-7.JPG

熟食即時區,有烤物、湯品等等,光是在逛的時候,琳瑯滿目的食物都讓人怎不住想買回家品嘗。

除了販售熟食外,食材也有!在生鮮超市區買的到雞蛋、青菜蔬果類!

0701-8.JPG

生活家飾用品也有販售,花坊有鮮花和乾燥花等等!雖然說是水產,但各種領域都有販售,讓來訪的客人可以有更多不一樣的空間逛逛。

0701-20.JPG

如果想在這裡用餐的話,有四種選擇:立吞美食、快意鮮味吧、樂烹鍋物、炭道備長炭海鮮燒烤,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決定,我們選了人氣很旺的立吞XD

建議大家來的時候先別急著逛街,如果要吃立吞的話就先來抽號碼牌吧!就算是平日下午,我們也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抽到號碼牌後再慢慢逛也不遲~

立吞,顧名思義就是站著吃,我們被安排到吧檯前方,服務生會先送上紙巾。

櫃子裡有好多肥美的蝦子啊!光看就讓人猛吞口水(吞) 。

0701-9.JPG

馬糞海膽握壽司  $150

以前在爭鮮點過為之驚人腥味很重的海膽壽司,從此我們對海膽退比三舍,很難想像美食節目介紹海膽的美味是甚麼樣子...。這是特別點了一份,要來平反一下對海膽的刻板印象。

海膽吃起來沒有恐怖的腥味了,一點點鹹鹹的海味,雖然沒有一吃就愛上,但起碼擺脫了那恐怖的記憶了,哈哈!

0701-10.JPG

季節生魚片  $260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季節生魚片,我們對魚貨認識不深,端上桌吃就對了!蝦子非常的甘甜~

0701-12.JPG

生牛肉沙拉  (價格忘了)

忘了在哪看到好像有人推薦這裡的生牛肉,我們點了一份試試。生牛肉其實沒甚麼腥味,但是吃起來筋多嚼不爛,加上今天點的菜色都是生食居多,所以這盤最後只吃菜吃不了肉...

0701-15.JPG

季節握壽司 (10貫)  $520

除了10貫握壽司外,還有玉子燒、鮪魚鐵火捲和軍艦捲,滿滿一大盤好豐盛啊!魚貨新鮮,吃完也很有飽足感~

0701-14.JPG

握壽司有附一碗魚骨味增湯,裡面的魚料很多,湯頭很鮮美。

0701-11.JPG

0701-13.JPG

上引握壽司 (9貫)  $460

上癮握壽司也不只9貫喔,還多了黃瓜細捲、軍艦卷和玉子燒,擺盤豐盛,不過食材上還是季節握壽司比較好一點,但是一樣也可以吃得很滿足!

0701-16.JPG

子持香魚鹽燒  $100

很想吃香魚所以也點了一份,烤物等待的時間比較久一點,香魚烤得有點乾了,但是起碼滿足了我想吃子持香魚的心了XD

0701-17.JPG

吃完後又外帶了水果回家,覺得價格挺划算的XD。M先生買了他最喜歡的紅蘿蔔回家~

0701-18.JPG

吃完後覺得好口渴,到外面的繽果現剖了一顆椰子水解渴~

0701-19.JPG

算是用一個好奇的心來看看,吃完覺得魚貨新鮮,價格合理,但是人潮好多 好多 好多(真的很多,所以講三次)!重點是也有不少觀光客喔,有聽到對岸口音或是香港話的人群,非常的熱鬧!

下次再來應該會選擇外帶了,直接外帶回家吃省去排隊的部分XD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電話:(02) 2508 - 1268

上菜時間:10:00~00:00

價位範圍(每人):立吞 $30~$1980 (加收10%服務費)

官網:上引水產 http://www.addiction.com.tw/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魚鮮會社。

。食。新竹。中山道妻籠宿 日式定食。

。食。新竹竹北。大東屋。

。食。新竹。漁市 大眾食堂。

。食。新竹。鮨小月 壽司、日式料理。

。食。台北市。Superme Salmon 美威鮭魚 (鮭魚專賣店)。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