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御廚雲泰美食。

0711-0.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這天晚餐只決定要到民富街吃,至於吃甚麼我們是一點頭緒都沒有,民富街繞了兩圈後我們決定來吃吃御廚泰式料理。

菜單如下,可內用也可外帶,菜單看來一人吃或是多人吃都可以。

0711-1.JPG

椒麻皮蛋豆腐  $70

這道皮蛋豆腐正中我的口味啊!非常喜歡它的椒麻醬汁,椒麻的程度正好適合我這種只能吃微微辣的人,有點辣又不會太辣,好下飯!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份量有點少了吧!

0711-4.JPG

芥蘭牛肉飯  $90

主食類就是一人份餐點,芥蘭不苦,燴煮的牛肉軟嫩,搭上醬汁非常下飯。另外三道配菜,成了一人份燴飯便當。

0711-2.JPG

0711-3.JPG

雲南米線(乾)  $70

乾米線配上青菜和肉燥,肉燥微辣,都是瘦肉但是拌在米線裡面還蠻好吃的,覺得這一碗要價$70稍微貴了點,也是今天覺得點起來比較不合口味的一道。

0711-5.JPG

蝦醬高麗菜  $90

其實我一直沒有很喜歡吃蝦醬,以前吃過不好吃的蝦醬,非常不喜歡蝦醬的腥味。但是這份蝦醬高麗菜真是顛覆了我對蝦醬的印象,不會腥又有小蝦米!高麗菜爽口,配上蝦醬有別有一番風味,配飯也很適合。

0711-6.JPG

初訪吃完後還來不及寫食記又來第二次了XD。

月亮蝦餅  $180

這月亮蝦餅也太厚實了!每塊蝦餅的切麵都看的到蝦子和花枝塊,外皮酥脆,吃起來厚實有飽足感。

M先生是覺得太厚了一點,他比較喜歡在薄一點,畢竟這麼厚也會多一點魚漿的口感~

0711-7.JPG

0711-8.JPG

椒麻雞飯  $100

雞腿肉炸的外酥內軟,在淋上椒麻醬汁,醬汁不會太辣。特別的是上面還多了碎硬花生提香~

0711-9.JPG

0711-10.JPG

蝦醬空心菜  $90

心繫這裡蝦醬的好滋味,所以這回點了蝦醬空心菜,空心菜的脆,配上蝦醬的鹹味,好吃!不過這次炒得比較油一點點~

0711-11.JPG

吃完御廚後挺喜歡這邊泰式料理的口味,但是地點就是離我出沒的範圍遠一點。所以短短幾周內相繼又試了兩、三家泰式料理,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御廚,整體的口味和用料比較對我的胃口XD。

這裡可內用也可外帶,如果人數比較多的話要等上一陣子,建議尖峰時間要外帶的話先打電話預約吧!

同事還有推薦這裡的海鮮炒飯,下次有機會的話會再來~

 

✉地址:新竹市民富街49號

☎電話:(03) 527 - 8832

上菜時間:11:00~14:00、17:00~22:00 (每週二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35~$300

官網:尚無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銀湯匙 泰式火鍋。

。食。新竹。橘象泰早安。

。食。新竹竹北。雲南小館。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