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竹北。Oven Coffee烤香(竹北勝利店)。咖啡。列日鬆餅。

0830-1.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假日的午後又是寫文章的努力時光,這天我們是第三次造訪 J.EAT Cafe,心理默默覺得當天的Quality有小下滑,二放和三訪食記之後有時間再補上囉XD~

吃飽後,決定到竹北晃晃找家咖啡店,一路上東張西望找到了Oven Coffee。

一樓的空間約有三分之一是吧檯區,有桌子的位置不多,但是一個人如果來這裡也不會突兀。二樓也有位置,不過我們去的當天被包場了,所以沒機會上樓參觀~

0830-7.JPG

都說是Oven Coffee,店裡的小擺飾當然少不了可愛的小烤箱囉~

0830-6.JPG

菜單上主要有咖啡、茶飲和烈日鬆餅,價位不貴~

決定好餐點後就直接到櫃台點餐,喝水的話也是自己來(水和水杯都在吧檯處)。

0830-2.JPG

0830-3.JPG

新上市的口味就寫在黑板牆上,有軟法、貝果、捲餅等等。

0830-8.JPG

黑糖奶茶  $45

不想喝咖啡的M先生點了茶飲,我喝了一口只能說味道完全不和我的喜好,黑糖味非常濃烈搶眼,但是這黑糖味不是我喜歡的味,我就只喝那麼一口,剩下的只好M先生自己摸摸鼻子喝掉了。

0830-4.JPG

純粹拿鐵  $60

比起黑糖奶茶,拿鐵算是好喝一點了,不是美味至極,但是還可以。雖然是用手搖飲料杯裝,但是還是有一層奶泡。

0830-5.JPG

當天是假日,店裡客人比較多,感覺人手不足,所以我在吧檯站了片刻才等到人,服務上我想還有一些進步的空間。另外一樓也是比較開放的空間,談話上難免會受到些微干擾。

不過價位上是比較便宜點,適合比較不介意口味但又有預算限制的朋友囉~

0830-9.JPG

 

更多新竹咖啡、下午茶店總整理請看這裡:。整理食記。新竹縣市。咖啡店、下午茶去處。推薦&心得文。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八街一段185號

☎電話:(03) 658 - 0387

上菜時間:週一 ~ 週日: 10:00 ~ 21:00

價位範圍(每人):$35~$95

官網:臉書:Oven coffee 竹北勝利店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安琪拉的魔法屋。

。食。新竹。11樓之2的小花園。

。食。新竹。CaSa Cafe。

。食。新竹。布蕾咖啡。

。食。新竹。墨咖啡。

。食。新竹。老窩咖啡 Laoo Coffee。

。食。新竹。咖啡螞蟻。

。食。新竹。馬雅烘焙咖啡館(二訪&三訪)。

。食。新竹。李宅咖啡 Otaku Lee Cafe+SHOP。

。食。新竹。羅塔仕咖啡。 

。食。新竹竹北。喜木咖啡。

。食。新竹。Catbii Cafe 卡比咖啡。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