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TEN屋–好吃燒、文字燒、鐵板燒專門店。(新竹站前店)  

0831-21.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Jescal&Friend

和老朋友一起用餐,地點就選了離火車站近又方便的TEN屋–好吃燒、文字燒、鐵板燒專門店。

初次吃這種大阪燒專賣店,新鮮感十足,先來看一下菜單吧~

我們直接點了雙人套餐,要單點的朋友也可以啊,有各式燒類的組合,感覺很多元化~

0831-11.JPG

0831-12.JPG

0831-13.JPG

0831-14.JPG

飲料先上桌,柳橙可爾必思

0831-16.JPG

牛筋起士鐵板玉子燒

其實也可以自己動手做,但是我們兩人全沒碰過,還是交給服務生來吧!

熱騰騰的鐵板上灑下蛋液,在放上牛筋、起士和蔥花,塑型等待一下就完成了玉子燒。雖然外觀看起來有點破損,不過吃起來有牛筋的口感~

0831-17.JPG

0831-18.JPG

0831-19.JPG

章魚好吃燒

好吃燒用了麵粉、大量的高麗菜及雞蛋當基底,上鐵板後會先定型再慢慢煎燒,點表皮慢慢煎酥後,最後會淋上美奶滋(店家有提供幾種口味,可以選兩種),撒上海苔粉後就大功告成囉~

會幫忙切成四塊方便食用,吃起來皮酥內餡軟嫩,帶著高麗菜的清甜和口感。

0831-20.JPG

0831-21.JPG

0831-22.JPG

泡菜豬肉文字燒

文字燒會先將豬肉、高麗菜等置入鐵板切炒,炒完後再倒入麵糊,鋪平後再煎個幾分鐘就可以吃了。吃文字燒的時候會附上小鏟子,讓我們邊吃邊聊天,不過我們吃很慢又聊很久XD,所以吃到後面鍋巴的部分會比較多一點,加上選了泡菜豬肉口味,所以吃到後面就覺得比較鹹。

0831-23.JPG

0831-25.JPG

甜點是香草巧克力冰淇淋,吃完很鹹的文字燒後來上這一碗當結束真不錯XD

0831-26.JPG

空間環境舒適,服務得宜,我們聊天上也聊得很愉快,只是餐點上偏鹹一點。吃完後還蠻想帶M先生再來一次的,不過他好像沒甚麼興趣XD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2號4F

☎電話:(03) 523 - 5101

上菜時間:11:00~22:00

價位範圍(每人):$180~$330

官網:http://www.tenya.com.tw/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22 kitchen炭火廚房。

。食。新竹。漢神鐵板燒。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