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苗栗公館。福樂麵店。  

0824-0.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苗栗公館的遊記(。遊。苗栗公館。吃紅棗,賞小鎮去!)早早就完成了,但是食記倒是拖很久才開始動手啊~

我是先認識新竹的福樂麵店後才認識苗栗公館的福樂麵店,不過兩家的菜單形式不太一樣,本來想多做介紹的,但是新竹店已經在上個月底結束營業了,不曉得之後會換甚麼店家啊?

回到苗栗公館的福樂麵店吧!當天到的時候都接近下午兩點了,即使是假日的非尖峰用餐時間還是有很多客人,我們稍微排了一下隊後才有位子~

菜單如下,主食的選擇不多,特色美食反倒比較多樣化。或許是來這裡遊玩都以家庭類型的居多,菜單的樣式比較適合多人行的合菜(點起來比較划算),所以只有兩個人好難點菜。

最後決定各點一份主食和一碗湯品,其他就都拿小菜吧!

0824-1.JPG

小菜  每盤$30

最後放棄點炒時蔬後,我們把戰力都轉移到小菜上面了!一口氣拿了油豆腐、滷味拼盤、醃漬小黃瓜和青木瓜。

以前就很喜歡吃新竹店的油豆腐了,到這裡依然不能錯過,吃起來很細綿的豆腐,配上蒜蓉醬油就很好吃了!其他吃起來就沒有甚麼特色了,如果可以的話,我們應該要少拿一盤青木瓜,四盆的份量對我們而言太多了!

0824-2.JPG

炒麵  $65 (一人份)

炒麵使用一般的黃麵條,口味上並不差,但是覺得沒甚麼特色,就是點來填飽肚子用的主食。

0824-3.JPG

炒粄條  $65 (一人份)

炒粄條吃起來非常的Q彈,吃起來稍微油一點,不過分量充足,吃起來兼具口感跟飽足。

0824-4.JPG

福菜肉片湯(小) $70

來到客家地區,入境隨俗也免不了點碗客家湯來試試。福菜是醃漬過後的芥菜,入湯後並不會有過多的鹹味,鹹酸味剛好順口。肉片是五花肉,五花肉的皮吃起來是比較Q彈,不會讓人有過於油膩的口感~

0824-5.JPG

0824-6.JPG

一頓飯吃下來覺得口味適中,雖然說不上驚豔,但是吃起來也不差。看好多部落客都有推薦私房豆腐,下次和多點朋友一起來的話,或許比較適合一起試試私房豆腐啦~

吃飽飯後,就可以好好逛逛公館小鎮囉~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福基村121號

☎電話:(037) 224 - 455

上菜時間:07:00~14:00 17:00~20:00、周一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30~$350

官網:臉書:福樂麵店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遊。苗栗公館。吃紅棗,賞小鎮去!

。食。新竹新埔。日昇飲食店。

 。食。新竹。傳統清香板條。

。食。新竹竹東。老店麵食館。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