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博多一幸舍拉麵。

0921-0.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關新路附近愈來愈熱鬧了,一到晚上附近的人群也多了起來,大家都到這裡來覓食了!博多一幸舍拉麵也是聽了同事的推薦來試試看,用餐時間人多也稍微排了一下隊~

菜單如下,主要是販售四種口味的拉麵,濃厚豚骨拉麵、清新豚骨拉麵、黑拉麵和紅拉麵,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選擇湯頭、配料等等,有一點量身打造的味道啦~

0921-1.JPG

服務生帶位後會先上開水,每個位置上都有醬油、芝麻粉、薑絲、辛子高菜和蒜頭(附壓蒜頭的器具可壓成蒜泥)等等,可以在依自己的喜好添加,自己的拉麵自己量身打造(?) XD。

0921-2.JPG

0921-3.JPG

博多清新豚骨拉麵  $230

湯頭比較清爽無油,有三片薄叉燒和筍乾,細拉麵條吃起來Q彈,份量適中(男生可能會吃不飽)。

加了一份糖心蛋($30),覺得吃拉麵一定要加顆糖心蛋,不過一顆要價$30有點昂貴,要加點的部分就大家自己斟酌囉~

0921-4.JPG

博多濃厚豚骨拉麵  $230

湯頭濃郁厚實,有黑木耳和叉燒,黑木耳吃起來清爽和湯頭不會互相衝突,有人對濃郁湯頭比較無法習慣,但是我個人可以接受。

比起清爽口味,我更喜歡濃郁口味的厚實感~

0921-5.JPG

0921-6.JPG

我們坐在吧檯,可以略略看見師傅煮麵的過程,裡面頗多日本師傅,大部分都用日語交談,服務生和師傅們都挺有禮貌的。

空間和環境都明亮整齊,餐點口味也還和自己的胃口,但是份量和價位很不美麗,嘗鮮即可,要常來大概比較不容易啦~

 

✉地址:新竹市關新東路256號

☎電話:(03) 577 - 2700

上菜時間:11:00~22:00

價位範圍(每人):$230~$260

官網:臉書:博多一幸舍豚骨拉麵-台灣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大河拉麵。

。食。新竹。麵堂。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