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彰化芳苑鄉王功。巷子內蚵仔炸。半顆愛心.jpg 

140830-45.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短短的彰化一日遊,時間有限和胃口有限之下,蚵仔炸我們也只能選一間吃了XD。

王功有三百餘年養蚵歷史,當地的發展和漁港息息相關,而王功市區的芳漢路上,幾乎都是蚵仔小吃,隨處也可見養蚵人家在剝蚵殼。

想體驗採蚵樂趣的話,有採蚵體驗可以親身體驗採蚵的辛勞囉~

本來到王功想先到海邊賞夕陽和拍拍照,但是中午吃的已經消化差不多了,這時候已經餓的頭眼昏花,一到王功就先覓食去了!

巷子內蚵仔炸創立於民國37年,因位於巷子內而得名。地點並不難找,就在王功市區巷子中。

我們到的時候是週間近傍晚,客人不多,也到了店家快打烊的時間了~

菜單和價目貼在牆上,主要是蚵仔炸類和湯類~

140830-41.JPG

蛤仔湯(小)  $100

先來一碗湯墊墊胃,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點了小碗的蛤仔湯,但是份量對兩個人喝起來是綽綽有餘了!湯頭很鮮,蛤仔很肥美,滿嘴海味!

140830-42.JPG

140830-43.JPG

肉蚵炸  $30

因為客人不多,現炸的肉蚵炸很快就上桌了!肉蚵炸裡面有肉絲和鮮蚵,算是海陸雙享受啦!酥脆的麵衣包裹鮮蚵和肉絲,佐以韭菜花,料多實在!

140830-44.JPG

140830-45.JPG

蚵仔炸  $30

王功盛產蚵仔,當然來一份正宗的蚵仔炸。蚵仔炸裡面用料私毫不手軟,蚵仔各個是個頭碩大,吃味肥美新鮮,吃起來酥脆又多汁啊!

140830-46.JPG

綜合炸  $30

吃完兩個炸物後,我們都覺得意猶未盡,立刻再加點一份綜合炸。綜合炸裡面是花枝、鮮蚵跟肉,三種口味一次滿足,多了花枝也多了另一種口感,吃起來更豐富了~

140830-47.JPG

這裡的海鮮料是肥美新鮮,吃完後暫時解緩了我們飢餓的胃,接著要繼續吃下一攤了!

 

✉地址:彰化縣芳苑鄉仁愛巷3號

☎電話:(04) 893 - 3478

上菜時間:平日:10:00~17:00、假日:9:00~19:00,週一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30~$200

官網:尚無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彰化市。老担阿璋肉圓。  

 。食。彰化市。木瓜牛乳大王。

。食。彰化市。大原蒸餃。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