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哈克奇韓式炸雞。  

141023-0.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自從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熱播,劇中的女主角吃炸雞配啤酒飲食橋段也引起一振風潮。老實說我當初也是on檔追完這部,實在是太喜歡全智賢奔放的演技啊XD

一直也對韓式炸雞的口感好奇,某天晚上也是臨時起意來試試看,但是相機沒帶在身邊,後來再訪,再度嘗試。

菜單如下,初訪時我們都點了單人套餐:雞腿+泡麵+飲料,吃完覺得分量對我們而言太多,所以這是改點雙人分享餐~

141023-1.JPG

141023-2.JPG

雙人分享餐:雞腿*2+炸年糕+泡麵+兩杯飲料  $295  (當天雞塊售完,所以改成了雞腿)

炸年糕  年糕外皮微微酥脆,口感帶點咬勁,炸完後再淋上沾醬,所以主要都是沾醬的味道,吃起來微甜。

小菜是醃蘿蔔,吃起來有點軟。飲料的話是一般飲料機,我們點了雪碧和可樂。

141023-3.JPG

起士泡麵  泡上多放了一塊起士和一顆雞蛋,增添一點營養風味XD

141023-4.JPG

雞腿 (原味)

雞肉可以選擇原味或是其他沾醬:蜂蜜芥末、甜洋釀醬、辣洋釀醬、韓式甘醬、韓辣甘醬。雞腿上桌時都以經先切成三塊,還會附上手扒雞的手套,直接拿起來啃就方便多啦XD

初訪時選擇了蜂蜜芥末醬,吃起來覺得醬汁完全搶了雞肉的味道,所以二訪時M先生選了原汁原味,雞腿肉炸的外皮酥脆,但雞肉還維持著韌度口感,炸雞就難免稍微油一點啦~

141023-5.JPG

雞腿 (韓式甘醬)

因為我不嗜辣,所以點了韓式甘醬。韓式甘醬吃起來鹹甜鹹甜,雞腿沾了醬後,皮就稍微軟一點,酥脆度下降,但是多了沾醬不一樣的風味~

141023-6.JPG

對我們而言,韓式炸雞是新奇感十足,但是口味上並沒有特別出色,而整體看起來價位也偏貴,只能說偶爾偶爾想吃的時候會來,常來就機會不大啦!

在新竹吃過哈克奇和竹北的韓巢,酥脆的炸雞裹上一層醬汁後讓雞肉多了一種的風味,醬汁就是各家店的獨門風味了,喜好就看各人口味囉!

(吃完之後覺得開源社雞排也是一種韓式炸雞的概念,但是我比較喜歡開源社的醬汁啦~)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35號

☎電話:(03) 575 - 2722

上菜時間:11:30~22:30

價位範圍(每人):$35~$620

官網:臉書:哈奇客-Hot Chicken-韓式炸雞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台東市。藍蜻蜓炸雞。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