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竹北。李王麻辣專賣。  

1116-0.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冬天真的是火鍋吃不停的季節,天氣那麼冷,當然想要吃點暖呼呼的東西,套句同事說的話,反正就是想吃,藉口隨便找一個就好了XD

李王麻辣專賣是在網路上看到的,一看到的時候就默默記下來了,有時候想吃麻辣火鍋的時候,不想花太多錢或是臨時找不一群人去吃麻辣火的的時候,來這裡試試一人份麻辣火鍋也是不錯的選擇。

菜單部分主要是麻辣火鍋和涼麵類,比較特別的是有賣涼皮,沒吃過就點份來吃看看。

1116-2.JPG

鴛鴦組合 (小)  $45

鴛鴦組合有涼麵和涼皮,兩種口味一次滿足!初次見涼皮,也特別google了一下相關介紹,原來涼皮是中國西部眾多地區的風味小吃,主要是蒸麵皮,冷卻後切成粗長條拌上醬料,種類繁多,做法各具特色,口味也不盡相同。

涼皮吃起來軟,Q度我覺得還好,不過很容易吸滿醬汁入味。帶點蒜味的醬汁讓人更開胃,涼麵涼皮是夏天用餐的好選擇啊!我們點的是小份的,份量不多喔~

1116-3.JPG

1116-4.JPG

麻辣鴨血(小)  $80

點菜的時候並沒有特別調整辣度,這口味對我有點辣,辣的身體都暖了起來!這裡的鴨血很滑嫩,豆腐也入味,就算辣但也停不下筷子,哈哈!

1116-5.JPG

麻辣小火鍋  $130

麻辣小火鍋可以選擇白飯、泡麵、冬粉和麵條,我們選了泡麵,覺得泡麵和麻辣鍋最搭啦!

有別於一般的小火鍋店,這裡的小火鍋是已經煮好再端上桌,沒有傳統的酒精膏或是瓦斯爐加熱,好處不用苦苦等菜煮熟,壞處是吃太慢就冷掉了,各有利弊啦!

小火鍋的配料豐富許多,多了肉片和火鍋料,吃起來飽足感也比較夠。吃到最後的湯頭略顯重鹹一點,喝湯適量就好囉~

1116-1.JPG

老油條  $30

我們吃麻辣火鍋一定離不開老油條,吸滿麻辣湯的油條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老油條不貴但是也不夠脆,下次應該不會再點了~

1116-6.JPG

吃完麻辣火鍋後真的很暖和啊,整體口味還不錯,價格也合理。不過下次去應該會再調整一下辣度(如果可以的話XD)~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三路47號

☎電話:(03) 558 - 3476

上菜時間:10:30~22:00

價位範圍(每人):$40~$200

官網:臉書:李王麻辣竹北店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兩批索靚鍋。

。食。新竹。好記羊肉爐。

。食。新竹。鼎紅 麻辣火鍋。

。食。新竹竹北。齊味麻辣鴛鴦火鍋。

 。食。新竹。老東家 重慶麻辣鍋。

。食。新竹。銀湯匙 泰式火鍋。

。食。新竹。夫妻肺片 麻辣火鍋。

。食。新竹。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食。新竹竹北。北澤壽喜燒。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