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菜根香。

1215-0.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這天晚餐走到了城隍廟附近覓食,隨意走走後決定吃好久沒有吃的菜根香,還記得以前來看二輪電影時,也會先吃一份再去看電影XD

店裡賣的食物很簡單,鍋貼、酸辣湯、貢丸湯和豆漿,總共四樣,簡單不過夠填飽肚子了~

1215-1.JPG

鍋貼 (一份十個)  $50

來這裡必點的就是鍋貼啦,有別於一般連鎖鍋貼店的鍋貼,菜根香的鍋貼皮較為厚實,底部煎的微焦酥脆。

內餡是拌著清脆高麗菜的豬肉餡,吃起來一點湯汁,但是有高麗菜的爽口所以不會太油膩。

1215-2.JPG

1215-3.JPG

酸辣湯  $30

酸辣湯裡有豐富的料,湯頭微酸不辣,如果比較喜歡重口味的可以依自己喜好添加烏醋調整了~

1215-4.JPG

簡單可以滿足的一餐,有時候想吃鍋貼又不想吃連鎖店的話也可以考慮這裡喔~

(當天用餐的時候還有日本客人,不知道這適不適合他們的口味啊? XD)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門街16號

☎電話:(03) 524 - 8070、(03) 522 - 9339

上菜時間:10:30~22:00

價位範圍(每人):$15~$50

官網:尚無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佳軒園 麵食館。

。食。新竹竹東。包sir。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