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興南飲食店。半顆愛心.jpg  

1222-5.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上次想吃咖哩時挑戰的興南飲食店,因為店家沒開所以意外吃了旁邊的老港陳(食記:。食。新竹。老港陳港式美食。),哈哈XD

1222-0.JPG

這天再來挑戰一次,店家約莫七點半左有舊販售得差不多了,想吃的朋友可別太晚來~

菜單如下,麵、飯、湯類都有~

1222-1.JPG

 

滑蛋咖哩飯  $85

白飯鋪上香嫩的滑蛋,再淋上咖哩,這裡幾乎每桌都會點上一份來嚐嚐。

咖哩香味誘人,味道比較甜,不是屬於辛辣的口味,咖哩裡有切塊馬鈴薯、紅蘿蔔和肉塊(肉不多),加了滑蛋讓整體吃起來順口。份量適中。我覺得男生應該會吃不飽(M先生的心聲XD)。

1222-2.JPG

什錦中華丼  $85

什錦丼主要是豬肉和青菜燴炒(還有一片豬盰),上桌前會淋上烏醋,非常香!因為是現炒的,吃起來熱騰騰,勾芡的比例上不會讓人覺得太稀或太稠,伴著飯一起吃還不錯,但這樣的份量和價格我覺得略貴了一點。

1222-3.JPG

青菜蛋花湯  $35

今天最喜歡的就是這道青菜蛋花湯了,湯頭不會索然無味,青菜份量也夠,加上蛋花不會太散,冬天來上暖呼呼的一碗湯真好。

1222-4.JPG

吃完後我比較喜歡咖哩飯,不過M先生比較喜歡什錦丼,各有所好XD

興南飲食店雖然位在巷弄裡,不過卻有不少客人陸陸續續上門,基本上到晚上七點半就賣完休息了,想嘗嘗的朋友別太晚來。 

 

✉地址:新竹市中南街27號

☎電話:(03) 524 - 0430

上菜時間:賣完為止 (隔周休星期日、一)

價位範圍(每人):$35~$85

官網:尚無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珍品天丼屋。

。食。新竹。丼飯店。

。食。新竹。Oriental Curry 奧里安達魯咖哩。

。食。新竹。品田牧場。

。食。新竹。蛋包亭。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