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嘉義市。阿溪火雞肉飯。  

150103-0.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偶爾出現的嘉義食記文。哈哈。

嘉義的火雞肉飯各家都有擁護者,都有各自喜好和口感,阿溪火雞飯飯是離我出沒的地點較近,口味也不差,所以偶爾外食也會來這裡外帶啦~

接近中午時分也要稍稍排一下隊,不過店家手腳俐落,隊伍會井然有序地前進。

150103-1.JPG

外帶便當回家~

150103-2.JPG

這次點了味噌湯、雞肉飯($40)、豆腐。其實除了雞肉飯外還有肉片飯,不過我去得比較晚,已經售完了!

150103-3.JPG

火雞肉飯  $40

外帶便當的價位從$30~$50都有,火雞肉絲淋上雞汁和油蔥,特別喜歡在其中的油蔥香氣,更襯托火雞肉的味道啊!

150103-4.JPG

味噌湯  $15

味噌湯只要$15真的很划算,不單單只有味噌湯,還有凍豆腐、嫩豆腐和小魚乾,好喝!

150103-5.JPG

嫩豆腐

看著前面的客人點了豆腐,本ˇ來還在想要點甚麼小菜的我也跟進了XD。豆腐放入醬汁中的時間並不久,但是卻馬上裹上一層醬油色,豆腐吃起來綿密,很大一塊(但是我忘記多少錢了XD)

150103-6.JPG

雖然吃過的火雞肉飯不多,但是還蠻喜歡這家的味道,價格也不貴,推薦給想吃火雞肉飯的朋友們:)

 

✉地址:嘉義市仁愛路356號

☎電話:(05) 224 - 3177

上菜時間:5:00~13:00

價位範圍(每人):$15~$70

官網:尚無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