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魚鮮會社 (關新店)。  

0703-7.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Friend

出國回來後超級想吃生魚片,這天剛好和朋友聚餐,決定了今年才開幕的魚鮮會社關新店!

魚鮮會社的總店開在經國路(食記在此→。食。新竹。魚鮮會社。),一直是新竹的熱門店家,

關新店也是如此,六點四十左右開始排隊,需要等上將近一小時,生意非常的好!

等待的時候店家會先提供菜單,價位的部分和總店是一樣的,只不過部分菜色是只有關新店才有的。

0703-0.JPG

0703-1.JPG

丼飯類都會附上一碗鮮魚味增湯,有豆腐、海帶和魚肉,調味上不會太鹹,熱熱的好喝!

0703-2.JPG

0703-3.JPG

揚出豆腐  $80

三大塊豆腐,吃起來豐富但是少了點酥脆,醬汁調味不會過鹹。

0703-4.JPG

鹽烤松阪豬  $180

雖然是生魚片店,但是來份肉類也不錯!松阪豬考得好脆又不柴,好吃又下飯喔!

0703-5.JPG

 豬肉的紋路相當討喜啊!

0703-6.JPG

特上魚鮮丼(腹)六片  $360

朋友點的,份量不多,但是每塊生魚片看起來都非常肥美~

0703-7.JPG

鮭魚親子丼  $280

M先生喜歡吃鮭魚,所以點了鮭魚親子丼。鮭魚的部分應該是用油脂較少的部位,較不和M先生的口味。

0703-8.JPG

豪華海鮮丼  $380

豪華海鮮丼上有五片生魚片、葡萄蝦兩隻、烤鰻魚、章魚腳、花枝、切片干貝、鮭魚卵、黑豆、蛋絲、涼拌蓮藕等等,是一碗相當豐富的生魚片蓋飯!

多樣性的海鮮十足是符合我的喜好,海鮮部分都很新鮮甜美,生魚片的部位也不差,配上醋飯人人吃的津津有味!

另外要提一下葡萄蝦,葡萄蝦因蝦膏豐富讓其全身帶紫色而聞名,身體愈紫身價愈高,實際吃後是肉質鮮甜,當中帶一點點腥味不太能習慣~

0703-9.JPG

蝦頭可以選擇要考或是要炸,我選擇用烤的。

烤完的蝦頭更可以品嘗蝦頭內的蝦膏,有意點點微微的腥味,不過喜歡吃蝦頭蝦膏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蝦膏真的很豐厚!

0703-10.JPG

鹽烤香魚 (現撈) $120

店裡有一大魚缸養滿香魚,現烤香魚很香,魚肉的油脂比較沒有那麼豐富,下次應該是不會再點囉~

0703-11.JPG  

三人吃完後相當飽足,生魚片也很新鮮,不過要排上一個小時還是覺得太誇張了,

下次會再試試其他的丼飯店家,或是不用排那麼久的話才會再來囉~ 

 

✉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新二街88號

☎電話:(03) 578 - 1778

上菜時間:11:00-14:00/17:00-21:00

價位範圍(每人):$15~$700 (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官網:臉書:魚鮮會社關新店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魚鮮會社。

。食。新竹。中山道妻籠宿 日式定食。

。食。新竹竹北。大東屋。

。食。新竹。漁市 大眾食堂。

。食。新竹。鮨小月 壽司、日式料理。

。食。台北市。上引水產 立吞。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