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讚岐釜揚丸龜製麵(新竹巨城店)。半顆愛心.jpg 

150718-1.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其實我不喜歡吃粗麵。(這是哪門子破題法 orz)

不過在同事的推薦下還是將丸龜製麵列入口袋清單,來巨城的時候也來嘗嘗!

我們用餐的時間約莫是下午兩點多,有排隊人潮但不多,所以等一下子就輪到我們點餐了。

若是用餐時段的話,人潮應該很多,加上巨城美食街是要自己找座位的,大家來時可要斟酌一下~

(因為我去找位置了,所以沒拍到菜單~)

點了一盤餐。

150718-0.JPG

炸物。炸雞,炸地瓜,炸蔬菜。

炸物都是現炸的,製作的方式就呈現在眼前。炸物的麵衣都很酥脆,趁熱吃都很不錯~

150718-3.JPG

豚骨烏龍麵

白色的濃郁豚骨湯頭,配上富有口感的烏龍麵條,口味上我們都蠻喜歡的。

豬肉是用豬肉片,少了點但是以百貨公司美食街的價位,我們的接受度都很高~

150718-4.JPG

牛肉蛋拌烏龍麵

底下有顆溫泉蛋,拌一拌讓烏龍麵條吸滿了蛋液和醬汁,讓Q彈的烏龍麵多了滑順的口感。

配上牛肉的鹹香,三兩下就吃光光了,好吃!

150718-5.JPG

丸龜製麵口味好吃,也讓我對烏龍麵的喜愛大幅提升,下次來美食街會再訪的店家,期待再試試不同口味的烏龍麵和炸物~

 

 

✉地址:12號店:新竹是中央路巨城店 - 4F美食街

☎電話:?

上菜時間:11:00 ~ 21:30

價位範圍(每人):$69~$159

官網:臉書:丸龜製麵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