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興吐司。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151025-0.JPG 

發現這家吐司的機緣很特別,是在市場賣菜時發現傳單XD。興吐司就坐落在關東市場旁,在樸實的市場附近出現這類較新穎的店家,確實讓人耳目一新。

菜單的種類很簡單,吐司和飲品。鹹的口味主要是豬肉、培根和薯泥,甜的口味竟然現了巧克力肉鬆!

巧克力肉鬆真是讓人好掙扎的一個口味啊,我愛巧克力偏偏我不喜歡肉鬆...,,初到此店,就還是先挑戰基本口味吧XD

十一月份菜單有新口味囉,可以上興吐司的臉書看更多訊息 → 新菜單

151025-1.JPG 

台灣小農鮮奶茶 $45

以鮮奶茶來說價格稍微偏高一點,不過台灣小農說甚麼也要支持一下(小農的故事只能等下回再訪我再幫大家問問了吧XD)

鮮奶茶不加糖,純粹喝牛奶味的純和茶的香,杯子好有質感啊!

151025-3.JPG 

酒釀豬肉蛋起士蛋吐司  $58

烤過的土司夾上酒釀的豬肉,豬肉帶點厚度吃起來口感豐富,加上酒釀微微的香氣,配上濃郁的起士和煎蛋,整體的比例很協調順口!

可惜是吐司雖然烤過,但總覺得吐司香氣稍嫌不足一點,不過斷面的起士還是深得我心啊~

151025-5.JPG 

斷面的起士秀!!流出來的起士真是太犯規了!(哪來的規矩啊...)

151025-6.JPG

豬肉蛋起士蛋吐司  $58

M先生和我今天是處於想吃肉的狀態,所以兩份吐司都點了豬肉XD

豬肉蛋土司也不錯,不習慣或不喜歡酒釀位的朋友就直接點這道吧!一樣是滿足的口味啊~

151025-7.JPG 

假日美好的早餐時光,這天,就獻給興吐司的土司和奶茶了!

151025-8.JPG 

雖然坐落在市場內,價位也稍微偏高一點,但是我們用餐的過程依然有買菜的客人會來外帶~

內用的座位不多,主要都是依吧檯而坐,店裡也很粗曠的保留部分紅磚牆,店內用餐有另外一種風味囉~


✉地址:新竹市關東路9巷7號

☎電話:(03) 567 - 9770

上菜時間:平日7:00~12:00、14:00~20:00

                  假日7:00~12:00  (週一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30~$78

官網:臉書:興吐司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滿美吐司部。(初訪&二訪)

。食。台中市。天味早餐雪花肉。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