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花月嵐拉麵(巨城店)。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151221-0.jpg

巨城的美食街,有許多美食店進駐,雖然每次來都是吃讚岐釜揚丸龜製麵,不過這回決定換換口味,吃看看附近的花月嵐拉麵

週間晚上約八點左右來,不用排隊就有位置囉~

這裡的拉麵主打大蒜口味為底,蒜味不夠還可以在自己加生大蒜增添風味。想要多吃一點配菜的話,可以額外加點配料,讓你的拉麵更豐富囉~

桌上有放上冰開水,日式拉麵的重口味的確需要多喝水。

151221-1.jpg

生大蒜自己來,不夠還可以再跟服務生索取~  

151221-2.jpg

大蒜拳骨拉麵  $160

不知道點甚麼的時候,先來一碗店內人氣No.1吧!拉麵上桌十足的香,配上蔥花、筍乾、叉燒肉、半顆水煮蛋和海苔一片。

湯頭沒有想像中的鹹,蒜味以我的口味來說剛好,不過想濃郁點所以又再加了一顆大蒜。

叉燒肉的刀工很精湛,片片薄薄,都沾滿了湯頭味。對了,配的是水煮蛋不是溏心蛋(我好想吃溏心蛋~~)

湯頭喝到最後,鹹重味就慢慢地湧出了,店家有附清湯可添加,喝不慣太鹹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151221-5.jpg

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160

大蒜拳骨白濃拉麵主要的配料都和大蒜拳骨拉麵一樣,白濃拉麵湯的口味是鹽味多一點,拳骨拉麵則是醬油味多一點~

151221-3.jpg

黃金煎餃  $68

點個煎餃當小配菜,煎餃的皮Q但不脆,大小並不特別突出,沾上秘傳醬油後吃,五顆很就吃光了~

151221-4.jpg

雖然目前對於花月嵐拉麵的評價偏負平居多,不過我吃完倒是沒有特別雷的感覺(有可能我不是在熱門時段,不需要排隊,點到又是安全牌的餐點吧XD),

口味是很個人的,喜不喜歡大家可以吃吃看就知不知道店家合不合胃口,

而鹹重口味的日式拉麵對於我們是偶爾吃之,心得跟大家分享囉~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巨城店 - 4F美食街

☎電話:?

上菜時間:11:00 ~ 21:30

價位範圍(每人):$160~$200 (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官網:http://www.kagetsu.com.tw/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博多一幸舍拉麵。

。食。新竹。讚岐釜揚丸龜製麵(新竹巨城店)。

 。食。新竹。大河拉麵。

 

。食。新竹。麵堂。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