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合購。屏東潮州  心之和Cheese Cake。

151204-4.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在公司意外吃到同事同購的cheese cake,一吃後驚為天人的喜歡,詢問之下原來就是鼎鼎大名的心之和Cheese Cake!

就是太陽花學運時,讓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抱怨被吃掉的蛋糕(蕭:蛋糕還是屏東的!)。

對於乳酪蛋糕的熱愛,一吃完同事的之後,立刻就揪了團購!

很幸運團購還有我們想要的口味,十月訂,十二初就到了,等待的時間跟之前同事的經驗比起來就好很多了XD

團購滿$4000即可以免運費,滿$15000即可再享九折。蛋糕的單價很容易就可以湊到免運費了,在辦公室開個小團就差不多8000多元了XD

蛋糕是冷藏配送,送到的時候包裝很完善,蛋糕適用略有厚度的紙盒,每盒會押上口味,附上紙提袋。

151204-1.JPG

打開後是心之和小卡,附上兩個冰袋,讓蛋糕本身維持更冷藏的溫度。

151204-2.JPG

小卡是對心之和蛋糕的介紹,-18度C的保存,-5度C的品嘗。

151204-3.JPG

我買的是香橙口味,和同事約好後一起交換口味,所以才看到是拼盤蛋糕,不然都是一種口味喔!

蛋糕口味分別是原味、香橙和德式超濃口味。

151204-4.JPG

原味乳酪  $600

原味乳酪使用乳酪、法國頂級鮮奶油、海藻糖、消化餅乾、雞蛋、法國依斯妮發酵奶油,

蛋糕吃起來香濃又滑順,綿密的乳酪口感搭配上酥酥的消化餅,帶點鹹味可以中和乳酪的甜膩感,真的很好吃!

151204-5.JPG

日光香橙  $600

蛋糕使用乳酪、法國頂級鮮奶油、香橙絲、海藻糖、雞蛋、消化餅乾、法國依斯妮發酵奶油,

乳酪加了香橙後,蛋糕體本身較軟一點,香橙口味增添了微微的酸甜味,口味多了一點豐富的變化~

151204-6.JPG

德式超濃味  $600  (特寫照片沒拍到>"<)

蛋糕使用乳酪、法國頂級鮮奶油、海藻糖、蘭姆酒、葡萄乾、消化餅乾、雞蛋、法國依斯妮發酵奶油,

德式超濃味裡面使用了蘭姆酒,多了一點酒味駛了乳酪的香起更不一樣,這款蛋糕在同事間也大受好評。

香草子(三吋)  $180

三吋的蛋糕尺寸好可愛,小份量很適合當兩個人的下午茶。

151204-7.JPG

香草切開後可以看見佈滿了香草籽,吃起來帶一點香草冰淇淋的感覺!放量剛好讓我和M先生一人一半一下子就吃光光囉~

151204-8.JPG

151204-9.JPG

真的很可愛!

151204-0.JPG

吃完四款後,心中自己的口味排名是:原味 > 德式超濃味 > 日光香橙 > 香草,但是無論哪一款,乳酪紮實綿密的口感都讓人很喜歡,

每季都會開放訂購,喜歡Cheese Cake的朋友趕快上網訂購囉~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彭城路108號

☎電話:(08) 789 - 7322

上菜時間:平日營業時間:11:00〜18:00、例假日營業時間: 10:00〜18:00、每週一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180~$900

官網:http://www.heartcheese.com/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