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曜丼食堂。半顆愛心.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151230-1.jpg

雖然住的離金山街不遠,但是這裡通常都不是我們吃晚餐的首選,這一天晚上特別想吃生魚片(雖然天氣很冷XD),這家店算是口袋清單,距離又近就來這裡吃個飯吧!

菜單,主要是丼飯為主,另外還有一些ㄟ常態性的食材會寫在當天的黑板上~

151230-2.JPG

熱茶,坐下後會先上熱茶,冬天裡先來上一杯暖暖胃

151230-3.JPG

我們點了兩份丼飯,丼飯都有附上味增湯~

151230-4.JPG

味增湯裡有海帶、魚肉和白蘿蔔,白囉蔔現在是季節,季節蔬菜總是很甜又好吃!

151230-5.JPG

揚出豆腐 $80

炸豆腐淋上醬汁和海苔絲,看起來不錯但是我們一點都不推薦,豆腐咬下後外皮和豆腐就分開了,吃來是各吃各的,一點都無法融合。

151230-6.JPG

綜合海鮮丼 (醋飯)  $360

綜合海鮮丼裡面有旗魚、鮭魚、鮪魚、干貝、花枝和海膽,佐以蛋絲、黑豆、洋蔥絲等小菜,因為甜蝦沒了,所以師傅就用份量的部分取代甜蝦。

生魚片的部分表現中規中矩,油花沒有特別飽滿,但也不會特別膩。花枝和干貝都還不錯,剛好是我喜歡的口感。

海膽的部分一點都不腥,算是再一次讓我們對海膽改觀XD。分量的部分對我而言很夠,飯的部分也可以選擇醋飯和白飯。

151230-0.JPG

151230-8.JPG

鮭魚干貝丼  $260

M先生是鮭魚控,所以我們一定會點一份鮭魚丼,就如同前面說說的,生魚片就不再贅述啦XD。干貝很飽滿,好吃。

151230-9.JPG

151230-10.JPG

很悠閒的在這裡吃了一頓飯,雖然店裡客人不多,不過可以看見有一些熟客,在吧檯和老闆聊天,一個人來吃也不突兀。

吃完後是我們還會再想來的店家,店裡舒適,也不用排隊,丼飯上我們也都還喜歡。推薦給大家這稍微平價的丼飯選擇囉!

151230-7.JPG

 

 ✉地址:新竹市金山街42號1樓

☎電話:(03) 577 - 1135

上菜時間:11:30 - 14:00、17:00 - 21:00 (公休日請見店家臉書)

價位範圍(每人):$!80~$480

官網:曜 丼ぶりや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魚鮮會社 (關新店)。

。食。新竹。魚鮮會社。

。食。新竹。中山道妻籠宿 日式定食。

。食。新竹竹北。大東屋。

。食。新竹。漁市 大眾食堂。

。食。新竹。鮨小月 壽司、日式料理。

。食。台北市。上引水產 立吞。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