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168 新加坡美食。  

0103-3.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Friends

這天剛好到附近朋友家玩桌遊,就來吃吃搬家後的新加坡美食了!

以前還在花園街夜市的時候,這裡常常是我們到訪的選擇,價格不貴,口味也還不錯,份量又超級多!以學生而言是個可以吃粗飽的好地方,吃飽後還可以花個十塊錢在花園街夜市投籃,又吃又玩一次滿足!

後來花園街夜市熄燈了,許多店家也都陸續搬走後,這一帶我們很少再來了,今天再訪,我們都已經工作多年了。(啊,好感傷啊)

菜單跟記憶裡的一樣,以前的價錢到是記得不是那麼清楚了XD

0103-0.jpg

0103-1.JPG

海鮮咖哩蛋包飯 $80

海鮮咖哩蛋包飯一直是我的最愛,大份量的白飯淋上咖哩醬汁後,再蓋上一層厚厚的蛋煎海鮮。說是海鮮,不過也只有有蝦仁和花枝,但是這樣就夠了,兩種我都很愛!

這裡的咖哩多一點南洋風味,比起鹹辣,這裡多一點甜味,吃起來意外順口。一湯匙挖下,份量十足!每次我的飯都吃不完,哈。

0103-5.JPG

牛肉咖哩蛋包飯 $80

牛肉也不錯,不能吃海鮮的朋友換換牛肉口味吧。

0103-2.JPG

牛肉番茄蛋包飯 $75

牛肉番茄蛋包飯的部分,就是把咖哩換成了番茄醬,要吃咖哩還是番茄醬就是看個人喜好啦,向M先生就是喜歡番茄醬,所以他都必點這道!

0103-4.JPG

炒粄條麵  $75

這倒是我平常來絕對不會點的菜色(我一定是先點飯類相關料理XD),朋友點了這道料理,而且還非常推薦,口味偏重,但是一次可以吃到麵和粄條兩種口感。

聽朋友們這麼推薦,這道就列入下次來的優先清單吧!

0103-3.JPG

這裡的份量還是跟記憶裡的一樣多,口味也沒有太大的改變,倒是勾起了很多回憶XD

想吃飽的朋友們,這裡真的是你的好選擇!

 

✉地址:新竹市花園街85號

☎電話:0972-164-966

上菜時間:周二至周日11:30~13:00、16:30~21:00  每周一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30~$80

官網:尚無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蕓泰閣 東南亞料理。

。食。新竹。御廚雲泰美食。(初訪&二訪)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