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就是爆漿紅豆餅。 

0109-1.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我非常喜歡的紅豆餅店,就是爆漿紅豆餅,它原先是在光復路百視達門口的小攤販,如今百事達也變成了賣床墊的店家(我們有買,床還不錯睡XD),而紅豆餅店也搬家到了新科國中附近了。

現在有個小店面了,門口有椅子,可以坐下來等待了!

0109-0.JPG

營業時間是下午一點開始,限量500顆,售完為止。公休日有三天,週三、四和日。

0109-2.JPG

門口的小小招牌~

0109-3.JPG

紅豆餅僅販售四種口味,珍珠奶油、紅豆牛奶;招牌奶油、萬丹紅豆,每個15元

0109-4.jpg

店家用的材料都有寫明,吃什麼和用什麼料都看的見。

0109-5.jpg

我們到的時候最熱銷的珍珠奶油已經賣光了,剩下紅豆牛奶、招牌奶油、萬丹紅豆。

0109-6.JPG

萬丹紅豆 $15

紅豆綿密,但是依然保持著顆粒的口感,餅皮本身薄又脆,所以餡料相當豐富!

0109-9.JPG

招牌奶油  $15

竟然是招牌,就真的是招牌了(繞口令XD)!M先生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奶油紅豆餅了,我也這麼覺得!這裡的奶油非常的香濃,質感非常的滑順,不同一般的奶油紅豆餅,特別是剛出爐的時候,非常燙口但是又香味十足!

0109-7.JPG

紅豆牛奶 $15

很討喜的雙餡口味,滑順的奶油和香綿的紅豆,組合起來是更豐富的口感。

0109-8.JPG

另外這次沒買到的是珍珠奶油,珍珠奶油也很好吃,是我的首選(也是最快賣光的)!QQ的珍珠和香濃的奶油,非常搭!

真心推薦這家紅豆餅店給大家,之前買給同事吃過也是大受好評。不過因為是限量的,所以店家不接受大量訂購和預約,點餐時老闆娘會算一下顆數和等待的時間,只有兩個人的小本生意,喜歡就耐心地等一下吧!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89巷140號

☎電話:0968488407

上菜時間:13:00~ 限量500顆,售完為止。公休日:週三、四和日

價位範圍(每人):$15/個

官網:尚無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芎林。開心紅豆餅。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