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高雄前鎮區。Fiona Cafe 費奧納咖啡。半顆愛心.jpg

160115-0.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年初返回高雄投票,順便想到家裡附近的咖啡店來杯咖啡,考量我們沒有交通工具,在網路上搜尋後,決定了這家步行就可以到的咖啡店,Fiona Cafe 費奧納咖啡。

160115-1.jpg

這天下著毛毛細雨(婆婆跟我說,難得我們回家就遇到高雄飄雨XD),下午茶的時間,店裡面的空間約七成滿,熱鬧但不顯得擁擠。

入門後長桌把空間一分為二,一邊是吧檯,一邊是圓桌或方桌。長桌多功能用途,一群人來可以坐在這裡聊天,而一個人來坐在這裡靜靜地做事也不突兀。

160115-7.jpg

160115-9.jpg

圓桌和窗邊桌,適合兩三個朋友一起來喝杯下午茶。

160115-8.jpg

菜單提供各式咖啡、茶品和輕食點心等等,另外蛋糕櫃有美日的點心,不如直接上蛋糕櫃選擇吧!

如果是正餐時間來的話,也提供簡餐,種類不多,不過這裡畢竟不是餐廳嘛~

160115-2.jpg

160115-3.jpg

葡萄柚塔  $120

在甜點櫃前看了半天,最後決定點一份葡萄柚塔。端上桌時配上巧克力醬繪製的熊熊圖案,看得我少女心大發!先不管好不好吃,光擺盤上就加了很多分啊!

塔皮上擺滿了片片酸甜的葡萄柚,配上脆脆的塔皮,軟硬中有不同的口感。吃起來不如想像中酸,很特別。

160115-0.jpg

160115-6.jpg

玫瑰拿鐵  $120

點了一杯玫瑰風味拿鐵,咖啡上桌都會附上一片比利時焦糖脆餅餅乾(belgian caramelised cookie),就算沒有額外點心,有可以配著焦糖脆餅邊啜飲咖啡。

玫瑰拿鐵裡面南著淡淡的玫瑰香卻又不搶走咖啡香,幾片花瓣凸顯其特色。

160115-4.jpg

巧克摩卡  $110

巧克摩卡裡多了巧克力的苦甜味,喝起來也很香。午後來這裡喝杯咖啡,做點事情或看點書,再好不過了。

160115-5.jpg

Fiona Cafe 費奧納咖啡的空間舒適,咖啡口味也還不錯,還有擺盤加很多分的甜點,推薦大家來這裡吃下午茶。

看了其他部落格的介紹,下次要來用用早午餐,看起來好好吃!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三路229號

☎電話:(07) 537 - 4418

上菜時間:週一~週日 9:00 ~ 21:00

價位範圍(每人):$90~$350 (每人低消$80)

官網:臉書 費奧納咖啡館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整理食記。新竹縣市。咖啡店、下午茶去處。推薦&心得文。

。食。高雄。CAMERA COFFEE 卡麥拉咖啡。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