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高雄旗津。金聖春活海產。

0210-0.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Family

旗津海產,這是M先生家的最愛,從我還是小姐的時候到現在都當人妻了,只要回高雄,三不五時都會吃一下這家美味的海產店!

不得不說,這家真的好吃又新鮮,連我在新竹的時候都會想念,M先生的舅舅舅媽一家人也是過年指定的聚餐場所,看看這家店是深得M先生一家人的喜愛啊!

海產真的很新鮮,蝦蟹都是活跳跳的現撈現煮~

0210-1.jpg

這是過年時吃的大餐,我們一行人共11人,吃得大呼過癮!帳單是大人買單,就別問我價錢了>"<(遮臉)

上桌就是簡單的碗筷擺設,每人都有一份沾醬。

0210-2.JPG

炒飯、炒麵

墊墊肚子先,吃過這裡的炒飯、炒麵和海鮮粥,炒飯和炒麵雖然不到出色,但也有不錯的水準了!

倒是這裡的海鮮粥吃過一回,料多又豐富,人不多或是胃口不大的話可是別輕易嘗試,很容易吃不完要外帶打包回家的XD

0210-3.JPG

0210-13.JPG

川燙鮮蝦

金聖春的鮮蝦真是好吃的沒話說,個頭雖不大,但是卻是甜的不得了!蝦子新鮮的話就不用過多的調味,吃它本身的味道就很棒了。

這一盤吃完後我們又追加了一盤,好吃真的沒話說啊(因為都反應在行動了XD)!

0210-4.JPG

海鮮卷?

好,我承認是我幫他亂取名的>"<,不過吃起還是魚漿捲等類似的組合,油炸之後Q彈的口感讓人喜歡。

0210-9.JPG

炸花枝丸

炸花枝丸我覺得是所有餐點裡的小配菜,雖然不起色,但是好像要來一盤有點中場休息的感覺。(小時候在朴子長大,所以哪裡的花枝丸都比不上故鄉的好吃啦XD)

0210-5.JPG

蒜炒蛤仔

過年時分,海瓜子已經賣完了,所以改點這道炒蛤仔,用了大量的蒜頭,炒起來的蛤仔是又鮮又香,沒有腥味,只有蛤仔鮮甜。

0210-10.JPG

川燙風螺仔

其實這裡最好吃的風螺是用烤的,不過要天時地利加上人和才能點的到XD。因為過年人太多,廚房沒有時間慢慢烤,所以只有川燙的選項。

別擔心,川燙也很好吃,就像我說過的,食材新鮮的話,只要吃它的原味就很美味了!螺肉吃起來QQ又彈牙,也是推薦的一道喔!

0210-7.JPG

0210-8.JPG

炒青菜

中場休息時間再來一道炒青蔬,均衡營養,美味加分!

0210-6.JPG

炭烤花枝

花枝受很紮實,考的火侯恰到好處,不會過硬了。人多的時候烤類都會比較慢上桌喔,有點的朋友請耐心等候。

0210-14.JPG

清蒸魚

我已經忘記是什麼魚了,但是清蒸魚味道很鮮美,整隻魚被大夥吃個精光~

0210-15.JPG

味增石斑魚湯

最後喝上一碗湯來結束,用味增豆腐帶出石斑魚的美味。充滿膠質的石斑魚肉,吃起來Q彈有勁,在冬天裡喝上這樣鮮美的湯,滿足!

0210-11.JPG

0210-12.JPG

一家人吃完豐盛的海鮮大餐後相當滿足,食材很新鮮,加上簡單的料理就非常美味,是目前最喜歡的海產店了!

對了這裡週末假日的人潮都非常的多,人多時就請耐心等候。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中洲巷68號之22

☎電話:(07) 571 - 3603

上菜時間:11:00-14:30、17:00-22:30 

價位範圍(每人):時價

官網:尚無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