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蕭家鹽酥雞。 

150520-5.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Friday Night!結束了一整個禮拜的工作後,星期五晚上不吃點好料怎麼行!

和M先生討論後決定來吃好久沒吃的蕭家鹹酥雞。說起這家鹹酥雞,可是我們學生時代的回憶XD。一開始是位於食品路和東南街口的餐車,但每到宵夜時段必定大排長龍,常常排上一個小時也不誇張!

但是這家鹽酥雞真的有魔力,一吃過就讓我再三回味啊!

後來就搬回了自家住宅,雖然在巷弄裡,但是人潮還是不少,有了店面的關係,選菜和等餐食都多了份舒適,店裡也有小桌子和小椅子,內用也可以。

150520-0.jpg

150520-1.jpg

食材區,這裡的食材很豐富,很多罕見的菜色這裡都有:蝦球、魚蛋、干貝串、螃蟹、芝麻湯圓等等,有烤有炸,種類豐富。

150520-2.jpg

150520-3.jpg

150520-4.jpg

鹹酥雞、花枝圈、剝皮辣椒(糯米椒)

這三樣是必點,鹽酥雞和花枝圈是基本菜色(對我而言就是有海有陸XD),而剝皮辣椒是我心頭的愛!自從有次老闆推薦嘗鮮後,從此就愛上這味,炸過的糯米椒,搭上醬汁,吃起來是脆脆又滑順,不會辣喔!

150520-6.JPG

四季豆、烤杏鮑菇、糯米腸

四季豆酥酥脆脆,份量比我想像中的還多!還有杏鮑菇是對半切用烤的,劃上許多刀痕讓醬汁入味,吃起來很多汁。糯米腸是填飽肚子用的XD

150520-7.JPG

地瓜

地瓜是今天比較不得寵的一道,有點過乾了

150520-8.JPG

雞蛋豆腐

這到也是必點菜色,非常推薦,比糯米椒還推薦啊!這裡的雞蛋豆腐是我吃過所有的鹹酥雞店裡的第一名!

雞蛋豆腐裹上薄薄的一層粉,酥炸後是外酥內軟,在配上店家附的蒜蓉醬,這蒜蓉醬蒜頭味很濃郁,非常好吃!

150520-9.JPG

150520-10.JPG

這次錯過的是沙拉魚蛋,看到個客人點起來的樣子太美味了,但是我們點的全部都已經炸好了,所以魚蛋列為下次首選項目XD

以上就是為大家帶來好吃的宵夜良伴,想吃宵夜的新竹朋友可以準備出門買了!

(店家不定時公休,出門前請先上粉絲專頁 蕭家鹽酥雞粉絲專頁  查詢喔  )

下次有機會再為大家介紹另外幾家也是我們會去吃的鹹酥雞店喔~

 

✉地址:新竹市東區園後街89巷3弄3號

☎電話:0937-998874

上菜時間:18:00~01:00 (週日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30~$100

官網:臉書:蕭家鹽酥雞粉絲專頁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三兄弟烤肉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