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大俠食肆。香濃的咖哩蛋包飯!。

160525-6.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M先生帶我來的新店家,位於金山十五街,就在熱門的築地鮮魚斜對面啦!

光是店名大俠食肆就覺得很有趣,看來是不是有位大俠隱身在此XD,加上店名logo還加上了隨意兩字,真是讓我好奇的不得了XD

160525-0.JPG

160525-1.JPG

店裡的座位不多,兩張長桌和兩張雙人桌,後面看起來像是住家的沙發空間,感覺非常的隨興XD

入門後會看到大黑板,菜單就寫在黑板上。M先生相當推薦這裡的漢堡排,可惜我們當天點餐時已經售完了>"<

160525-2.JPG

牛肋條飯  $180

一粉簡單的套餐,有白飯、半顆滷蛋、醃黃瓜、涼拌蔬菜和蔬菜湯,當然還有最重要的主角牛肋條!

牛肋條是用煎的方式料理,煎起來帶點嚼勁,不過私心覺得上面胡椒多了點,我們比較喜歡單純點,用海鹽來凸顯肉的原汁原味。

旁邊的涼拌蔬菜很得我們喜愛,胡麻醬淋上玉米筍和杏鮑菇,很清爽。蔬菜湯我覺得鹹味淡了點,自己比較沒有那麼喜歡啦~

160525-3.JPG

160525-4.JPG

咖哩香腸蛋包飯  $130

好期待的咖哩蛋包飯上桌了!

這裡的咖哩味道微微辛辣,我不太耐辣,大概可以吃下三分之二左右。蛋包飯很不一樣,還有加入起士在其中,多了一份濃郁的口感。香腸就比較一般啦~

160525-5.JPG

去的時候店裡剛好在撥放復仇者聯盟,我們就一邊吃飯一半把後半部電影看完了,好悠閒的一頓晚餐

當天店裡只有老闆一個人負責出餐、點餐和整理,看起來有寫忙碌。餐點是一份份現做,若是多人前往的話,餐點就要比需要等上一會了,我們是兩個人,所以比較沒有這個問題。

下次會再去吃錯過的漢堡排咖哩飯XD

 

✉地址:新竹市金山十五街22號

☎電話:0933 - 263335

上菜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100~$250

官網:臉書 大俠食肆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竹北。樂陽食堂。

。食。新竹。168 新加坡美食。

。食。新竹。興南飲食店。

。食。新竹。珍品天丼屋。

。食。新竹。丼飯店。

。食。新竹。Oriental Curry 奧里安達魯咖哩。

。食。新竹。品田牧場。

。食。新竹。蛋包亭。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