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幸福冰舖。夏天不能錯過的真材實料剉冰店!

160529-6.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這麼炎熱的夏天就是要來上一晚透心涼的剉冰啊!但是真材實料且價格為稍微親民的冰舖著實不多,但是今年夏天,幸福冰舖絕對是我的首選!

有天在散步時意外發現這家店,店家就位在新莊火車站附近,路邊的店舖,沒有甚麼太華麗的裝潢,不稍微注意的話騎摩托車或開車一下子就過去了。

店門口有個藍色衝浪板的招牌,不過我當天沒拍到XD

160529-0.JPG

店裡面是一個料理平台,剉冰的佐料就在這裡,或許不向一些剉冰店有五花八門多樣性的配料,但是基本款:紅豆、手工粉圓、愛玉、蜜芋頭等等都有。

160529-1.JPG

牆上的黑板有菜單~

160529-2.JPG

剉冰、果汁、冰沙等夏天必備的消暑飲品冰品都有,吃鹹食也有熱壓吐司可以選擇。菜單取自官網。部分產品7/1開始調漲了,請大家注意~

新菜單還有店裡的食材介紹,讓客人知道自己吃的東喜是哪裡來的!

M先生和我出門都會詢問一下店家用的鮮奶是哪家,幸福冰舖用的是"柳營鮮乳"或是"六甲鮮乳"。

老闆自家有3個小孩,理念是製作小孩也可以安心吃的冰品、果汁及食物,沒有華麗的包裝,就是用心在食材上。

menu3.jpg

店裡面約莫有10個位置左右,有適合單人的長直桌和四人桌,點內有個夏威夷風的布幕隔起,我想是區分店家和自己住家吧。

160529-3.JPG

簡單幸福芒果冰 $100

身為一個芒果控,我就是為了芒果冰來的!今年芒果產量少,單價高,所以今年的芒果冰是紛紛漲價中啊,能吃到$100實在不多。

芒果看起來是用愛文芒果,現點現切。我自己比較喜歡這種現切芒果,不需要泡過芒果醬,就是新鮮好滋味!

剉冰配上新鮮芒果,淋上大量煉乳,吃起來是過癮又消暑!最上面是老闆娘自製的水果冰熊(我這隻的耳朵不見了Q_Q),吃到甚麼口味就看自己的運氣啦!

160529-6.JPG

160529-7.JPG

紅豆花生牛奶冰 $50

M先生不論到哪裡都是吃這款,這裡的紅豆綿密,花生可以選擇香氣十足的硬花生或口感綿密軟花生,或是各半也可以,不同口感,多種享受!

160529-4.JPG

160529-5.JPG

推薦這家用料實在的剉冰小店給大家,店裡的每樣食材幾乎都是店家自己準備,真材實料在吃的時候就可以感受的到。小小的店卻有大大的驚喜喔!

Jescal也在臉書上推薦給朋友們,朋友吃過後也說蜜芋頭和愛玉好吃,聽得我都想再去了!

 

✉地址:新竹市關東路272號

☎電話:(03) 578 - 9395

上菜時間:11:00~22:00

價位範圍(每人):$25~$100

官網:臉書 幸福冰舖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阿惠冰店

。食。新竹。光華冰菓店。

。食。新竹。SUPIN Aisukurimu 冰淇淋。

。食。桃園中壢。中壢火車站吃喝(二):JP法國美食(吧嗲)+榕樹下綿綿冰。

。食。苗栗造橋。新泉冰菓廠。 

。食。嘉義市。咱台灣人的冰。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