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丸雄日式燒肉Bar。

160216-6.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生日這天M先生為我安排的晚餐,挑了附近的精緻燒肉店。

160216-0.JPG

店裡有包廂和吧檯的位置,我們兩個人,店家安排我們到吧檯的位置。

我們點的是精緻雙人套餐和另外單點一些單品,一起來看看這裡的好吃燒肉吧!

如坐後店家先送上椒鹽蔥花,蔥花的口感很好,特別吃燒肉如果吃膩了,配上這鹹香的蔥花增添不一樣的風味。

160216-1.JPG

開胃小品 韓國泡菜

微辣的韓國泡菜,先吃一點開胃吧!

160216-2.JPG

這裡的燒肉是由店家服務,烤好後再端上桌,不用擔心自己抓不好火侯而錯過了肉品最佳的賞味熟度了!

160216-4.JPG

霜降牛五花

烤的恰到好處的牛五花,約莫八分熟,看這油亮油亮的外表,單吃就是吃牛肉本身的鮮味,配上蔥鹽吃則是更提味,非常下飯!

對了,雙人套餐裡面有開山米飯和茶漬飯,配燒肉吃超對味啊!

160216-5.JPG

160216-7.JPG

牛肋條

方塊型的牛肋條是最難拿捏火侯的肉品了,自己烤的時候常常是外面太焦,不然就是裡面太生,要吃的外熟內嫩的的很不容易。

還好丸雄是專人服務,端上桌的牛肋條真的是外熟內嫩,厚度帶點嚼勁和口感,好吃!

160216-6.JPG

菲力

牛菲力是取自於腰內肉,是牛本身中運動量最少的一塊,所以質地超嫩,店家處理的熟度我覺得剛好,吃起來相當滿意,可以感受到牛肉的嫩!

160216-11.JPG

牛肉的部分主要就是這三款啦,更有不同的特色和口感,有口感多汁的牛肋條,鮮嫩的牛菲力和油亮的牛五花,吃起來都很不錯。

另外是單點的一份蔥鹽牛舌

薄薄的牛舌烤好後佐上大量的蔥鹽,牛舌的口感更多一點韌性和嚼勁。

160216-15.JPG

雙人套餐的飲料是無酒精的飲品兩杯,我們都選了可爾必思!

160216-3.JPG

奶油雞腿肉

雞腿肉已經去骨並處理成容易入口的大小,奶油沾醬附在旁邊,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沾取。蔥鹽真的是這裡很大的特色,常常到到它佐菜上桌,不過這裡的蔥鹽真的很香啊!

160216-8.JPG

蔬菜湯

吃了這麼多燒肉,也要來上一碗蔬菜湯解膩去油,大量蔬菜和菇類煮出來的蔬菜湯很適合中場解膩,喝起來很舒服。

160216-9.JPG

雙人套餐的海鮮拼盤則有是花枝、干貝和墨魚香腸。

花枝

QQ的花枝,烤得不會過乾,還保留著花枝QQ的彈性口感。

160216-10.JPG

干貝

這干貝應該是生食級的干貝,微微烤過後把鮮甜都鎖在裡面了,我非常喜歡干貝的鮮嫩口感。

160216-12.JPG

墨魚香腸

墨魚香腸是店家的招牌了,Q彈的墨魚包在香腸裡多了一點鮮味,吃起來比較不油膩,挺特別的。

160216-14.JPG

筊白筍

單點的筊白筍,吃點青菜平衡一下,筊白筍就中規中矩,比較沒有明顯的特色,但是在燒烤店裡就是想點一份青菜的時候還是會點筊白筍啊XD

160216-16.JPG

松阪豬

這份是店家招待的,因為是生日來吃飯,所以店家招待了一份松阪豬。

當然這份招待的肉品也不是那麼輕易就獲得,店家設計了遊戲給我和M先生挑戰,我們可是經歷了遊戲關卡才獲得這份松阪豬,吃起來格外珍惜啊XD

160216-13.JPG

因為我們坐在吧檯,所以可以看到店家料理和跟客人互動的方式,店裡的每個人待客人就像朋友般,一聽到是生日就先招待我們喝杯啤酒(還蠻好喝的XD),接著就拿出遊戲來跟我們玩了!

最後還玩了海盜木桶插劍的遊戲,有趣的是所有吧檯的客人和店裡的員工一起玩,輸家的處罰是一小杯金門高粱!

遊戲一玩下去氣氛就活絡了起來,就算是隔壁不認識的客人也都會搭上兩句話,或許因為我們都不想喝那杯會讓人醉暈暈的金門高粱啊XD

店裡有位店員剛好跟我同天生日,所以也憶起唱了生日快樂歌,托店員的福分也被送到一塊生日蛋糕,吃得相當飽足啊!

對了,最後還有套餐的甜點是明治雪糕。

160216-17.JPG

就在這麼愉快和歡樂的氣氛中度過了生日,很謝謝M先生的招待,也很謝謝丸雄讓我們吃得也玩得很盡興XD

餐點方面沒有遇到甚麼大雷,肉品都有一定的水準,店裡的氣氛很熱鬧,歡笑聲不斷!

推薦這家店給大家,很適合下班後來聚聚,也很適合兩個人來這邊過節,不過單價比較高一點,記得備好銀兩喔!

 

✉地址:新竹市關新東路138號

☎電話:(03) 567 - 9222

上菜時間:18:00~00:00

價位範圍(每人):視點的份量和品項而定,每人約莫$400起

官網:臉書:幸福丸雄日式燒肉-關新店

END。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鬥牛士 燒肉放題。

。食。新竹竹北。櫻燒肉屋。

。食。高雄。逐鹿炭火燒烤。

。食。新竹竹北。滿燒肉丼食堂。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