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沖繩。萬座毛 (万座毛/まんざもう)。來海邊看天然的大象鼻!& 追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景點

0607-9.JPG

Jescal遊記

一大早太陽就露臉了,空氣中帶著一股專屬於夏天的炎熱感。儘管天氣炎熱,但心情倒是非常高興的,畢竟到了海島國家旅行,碧海藍天更能帶出輕鬆愜意的心情。

這天上午是西海岸一日遊,行程安排的景點也不多,所以在飯店慢慢地吃過早餐,在海邊拍照玩水後才出門。

萬座毛景點處有附設停車場,也有一些紀念品販售處,大家可以逛逛,不過別在停車場處逗留太久了,往前走跟著步道就可以到萬座毛欣賞美麗的海景囉!

0607-4.JPG

萬座毛是沖繩海岸國定公園的一部分,海岸國定公園包含的範圍包括沖繩本島中部讀谷村的殘波岬至北部國頭村邊戶岬的沿岸和本部半島的部份區域。

主要的景點有:邊戶岬、名護灣、萬座毛、殘波岬、沖繩海岸海中公園、本部半島喀斯特地形等等,喜歡海邊礁岩風景的不妨來上個半天或一天的海岸公園遊。

0607-5.JPG

有恩納村附近的景點。

0607-2.JPG

沖繩另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販賣機。隨處都可見販賣機,餐廳門口、停車場、公園,只要有人煙的地方就會看到販賣機的蹤影。

不過有時候在路上曬很熱又很口渴時,看到販賣機真是令人瞬間愉快了起來啊XD!右邊數來第二台是賣冰喔,看了都覺得好消暑。

0607-3.JPG

萬座毛的由來為「可供萬人齊坐的草原」,「毛」在沖繩指的是原野。

跟著走,一下子就可以看到這片遼闊坐落在海邊的原野,在青草地上欣賞這片碧海藍天,讓人心曠神怡了起來。

0607-6.JPG

還有海邊毅力不搖的植物們,介紹沖繩海岸國定公園的看板也有介紹萬座毛周邊的自然植物,我們也一邊看著有甚麼有趣的海邊植物XD

0607-7.JPG

0607-8.JPG

萬座毛最著名的就是這個渾然天成的象鼻岩了!海邊的峭壁經由海浪經年累月的拍打後形成的自然景觀,在這裡真是讚嘆上帝創造大自然的奇妙!

象鼻岩在這人來人去的海邊,依舊屹立不搖的迎著浪花。

這天天空帶著絲狀雲,清澈的海水和藍天都要融合成一塊了。

0607-9.JPG

這裡也是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的拍攝景點,宰列(趙寅成)和海秀(孔孝真)就是在象鼻岩上拍劇照的。

一般情況象鼻岩上方是不能進入的,需經過特別申請才能到裡面拍照。不過竟然要看象鼻岩,到它上方就看不到了,不如在旁更看得清楚。

這裡是必拍照景點,大家來也跟象鼻岩拍張照吧!

0607-10.JPG

海邊的步道規畫得很完善,跟著步道走可以欣賞完整的峭壁風景。步道的一圈也不大,輕鬆就可以走完了。

0607-11.JPG

0607-12.JPG

海邊有許多礁岩區,不過要注意安全別太靠近海邊或是任意攀爬。

0607-16.JPG

遙望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哇,沖繩的頂級海濱飯店,以後有機會再來住看看XD

0607-13.JPG

海邊旅人。

0607-14.JPG

喔,才過一下子就看見天空厚厚的雲層了,這片烏雲席捲而來,只能說沖繩天氣多變化,早上可能是大晴天,不過下午就下雨了啦!

0607-15.JPG

萬座毛的景點停留的時間不需要太長,大概一個小時以內走完綽綽有餘,

在這裡欣賞自然的礁岩峭壁和清澈遼闊的海景,對沖繩的自然景觀有不同的認識。

看完天然的象鼻岩後,就繼續往南邊走了,往下一個海邊景點出發!

 

✉地址:沖繩縣國頭郡恩納村恩納2871

☎電話:098-966-1280

官網:尚無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遊。沖繩。Let's GO!自由行。六天五夜行程總整理 (機票、飯店、行程)

  。食。沖繩。暖暮拉麵(那覇牧志店)。芝麻香氣超濃郁~  

。食。沖繩。燒肉乃我那霸 (名護店新館),日式燒肉吃到飽!

。遊。沖繩。よへなあじさい饒平名紫陽花園,期間限定賞繡球花海。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