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大廟厚切牛排。大份量的宵夜選擇!

160228-5.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晚上好餓,或是太晚下班想大口吃肉怎麼辦?位於西大路上的大廟厚切牛排或許是你的好選擇,大份量的牛肉和鐵板麵,吃飽飽絕對沒問題喔!

160228-0.jpg

大廟厚切牛排的營業時間是18:00-1:00,太早來還吃不到!

牆上掛著電視台的採訪記錄,店裡的生意也很好,必要時可是要跟其他客人併桌才有位置。

160228-6.jpg

來看看菜單吧,主要有豬、牛、雞三種,如果擔心一份吃不過癮,雙拼的組合更能滿足你的胃!

160228-7.jpg

附餐有紅茶和玉米濃湯,這都是吃鐵板牛排的必備,少了這兩樣附餐就覺得少了一味啊!

160228-1.JPG

雞排 (蘑菇醬) $140

雖然菜單上寫的是雞排,不過用的是去骨雞腿排,外層煎的焦香的雞皮,在配上沙茶調味的醬汁,在熱騰騰的鐵板上滋滋作響!

吃夜市鐵板的一大樂趣就是看著熱騰騰的鐵板上有燙到冒泡的醬汁,香濃的香氣讓人口水直流!

口味上就是較為普通,可能是帶點沙茶的醬汁剛好我們較不和口味啊>"<

160228-5.JPG

波霸大牛排 $220

波霸大牛排的份量十足,多到鐵板麵和牛排要分開用兩個鐵板盛了!

這裡的鐵板麵不同於一般的油麵,略略偏向圓形的白麵條,份量很多,吃飽飽一定沒問題。

牛排也相當的厚實,厚厚的肉咬起來很有滿足感,不過肉筋稍微偏多一點。

160228-2.JPG

160228-3.JPG

160228-4.JPG

大廟厚切牛排是吃飽不吃巧,雖然份量很夠,不過整體的調味就是剛好不符合我們的喜好,吃完其實沒有預期中的好吃。我們也是只嚐一次,回訪率應該很低了。

儘管是電視報導過的店家,但是真正的喜好和口味還是很個人的,好不好吃有時候真的要自己吃過才知道。

自從花園街夜市結束營業後,我們就不知道去哪裡吃平價又會一再回訪的夜市鐵板牛排了!各位新竹的朋友有沒有推薦的啊?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大路345號

☎電話:0936 - 966971

上菜時間:18:00~1:00

價位範圍(每人):$70~$240

官網:尚無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牛肉王子 美式大牛排。

。食。新竹。Mr. Onion 洋蔥先生。

 。食。新竹。TASTy 西堤牛排。

。食。新竹竹北。陶板屋。

。食。新竹。史坦利美式牛排 Stanley's Steak House。

。食。新竹竹北。德國豬腳餐坊 Deutsche Haxenstube。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