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竹北。Fanier 費尼餐廳。好胖胖的花生起士牛肉堡!早午餐、美式漢堡、義大利麵這裡都有。  

160430-11.JPG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沒特別計畫的週末日,都是我們忙裡偷個閒的日子,睡很晚,賴床,起身後的懶散,整理好出門後要吃個豐富的下午餐。

出門都過了中午時分了,這餐難免想吃的豐盛一點,最後決定吃好久沒吃的美式漢堡餐廳。

160430-0.JPG

費尼餐廳位在竹北熱鬧又競爭激烈的光明商圈,原本應該吳老鍋的位置,不過已經改成費尼餐廳了。

店面看起來很有國外餐廳的風格,內部也是明亮的裝潢,空間一點都不擁擠。

160430-1.JPG

160430-2.JPG

160430-3.JPG

因為來的是下午時段,用餐的人數不多,不需要排隊,空間和位置都還很多。

菜單設計的像報紙的編排風格,點餐像在看報紙般。

餐點的類型有漢堡、早午餐、肋排、義大利麵、墨西哥餅、開胃小點心和鬆餅等等,無論是吃早午餐、吃正餐或是下午茶都可以,甚麼時段來都可以點到想要的餐點。

完整餐點請參考官網:http://www.fanier.com.tw/menu-fanier/

160430-4.JPG

花生培根牛肉堡 $300

花生培根牛肉堡就是一份會邊喊熱量好高邊往肚裡塞的美味漢堡XD!

酥軟的麵包,放入生菜、多汁的漢堡肉、焦香的培根和淋上花生醬,鹹甜的滋味讓人食指大動。

漢堡肉的牛肉味很濃郁,整份漢堡吃起來很多汁。別擔心,店家有附上紙袋可以包入漢堡吃,這樣就避免了吃了滿手肉汁的糗境了。

附餐是薯條,炸的香酥,但是又維持著馬鈴薯的鬆軟,用小鐵網盛裝起來就有點像吃鹹酥雞的熟悉感覺XD

160430-10.JPG

160430-11.JPG

160430-12.JPG

漢堡紙,包住漢堡讓你吃起來優雅點~

160430-13.JPG

碳烤豬肋早午餐 $390

豐盛的早午餐,有麵包、油醋沙拉、豬肋肉、(很胖的?)薯條、一小杯水果優格和一小杯柳橙汁。

豬肋肉用上甜甜的烤肉醬,豬肉吃起來很嫩,搭著一整份麵包沙拉吃很滿足,是一份可以吃飽飽的早午餐。

160430-7.JPG

160430-8.JPG

160430-9.JPG

漢堡和早午餐都有附$100內的飲料,

我們選了一杯是可以續杯的雪碧,就是非常普通的飲料機雪碧,但是吃漢堡就是想來上一杯雪碧或可樂啊!

另外一杯則是加價換購了水果茶,這天的調味水果偏酸一點點,茶味有點澀了,飲料的表現就比較普通點了。

160430-5.JPG

160430-6.JPG

避開用餐時段,這天用餐的環境氣氛和空間都很舒適,餐點的份量剛好,這天的餐點口味上也都還不錯。

偶爾想坐坐或吃美式餐點的話這裡可以列入選擇喔~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15號

☎電話:(03)558-3549

上菜時間:週一~週五11:00–21:30、週六~週日9:00–21:30

價位範圍(每人):$250~$1050 (需加一成服務費)

官網:Fanier 費尼餐廳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竹北。斑馬騷莎 美義餐廳。

。食。新竹。Elvis Diner貓王漢堡。

。食。新竹。喬桌子‧廚房。

。食。新竹竹北。魯道夫美式主題餐廳。

 。食。新竹。小餐桌。

 。食。新竹。I love Mr.H。 

。食。新竹竹北。K布朗 cafeteria。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