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桃園中壢。好滋味麵館。小山般高的蛤蜊的海鮮麵,視覺味覺兼具的平價麵食。  

160827-1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今年二度週末到桃園球場看棒球囉,以前到桃園看棒球的時候都會到中壢夜市採買一番再前往,這次決定早早出發,先到桃園吃美食。

之前中壢夜市吃甚麼看這裡:

。食。桃園中壢。中壢夜市吃喝(一):廖記潤餅。

。食。桃園中壢。中壢夜市吃喝(二):日寶蔥油餅、溫記豆花、波蘭手工蛋糕。

搜尋了五、六家餐廳給M先生挑,他最後挑了這家好滋味麵食館!

不過是家麵食館,到底有甚麼吸引人的地方呢?就是那滿滿蛤蜊的海鮮麵,完全吸引了我們的視線啊!

本來想早點出門,趕當第一波客人,不過假日貪睡了點,起床出們的時候已經晚了,到餐廳正值中午用餐時間,滿滿都是人啊!!

160827-0

店裡看起來是一家人做生意,服務這麼龐大的客群上,人手明顯不足夠。不過小本生意,大家就自己來吧。

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可能會跟我們一樣手足無措,內用的人、外帶的人、等待的人都混在一起,小小一間店擠滿人,會出現一種我現在到底該怎麼辦啊>"<....

別緊張,先冷靜下來,眼睛放亮看一下現場有沒有空位,有空位的話立刻就坐上去拿菜單點餐。

沒空位的話也別緊張,先拿菜單決定今天要吃甚麼,再看看哪一桌看起來快要吃完了,並在菜單上填上這個桌號,

交菜單後就站在桌旁等,不用覺得不好意思,大家都是這樣等前面的客人用完餐。

燙青菜 $40

脆口的高麗菜淋上醬油膏和油蔥酥,簡單的一道菜,份量上兩個人吃略多一些。

160827-2

滷味

滷味的部分我們點了滷蛋、油豆腐和豬皮,醬料依然是油膏,灑上一點薑絲提味。

滷味的部分表現就是剛好,豬皮看起來是白滷豬皮,不用醬油上色和滷製,反倒是上桌時再淋上醬油膏,豬皮吃起來很Q彈。

160827-6

海鮮意麵 $75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滿滿的新鮮蛤蜊麵,一端上桌看到這碗滿滿的新鮮蛤蜊,就有種不虛此行的感覺油然而生XD。

新鮮蛤蜊堆得像座小山,雖然個頭不大,卻鮮美飽滿。因為太多了,所以要吃到意麵時還得費點工夫先吃掉些蛤蜊。

最上面淋上點油蔥酥,油蔥的香味讓整碗麵吃起來更有層次。

最後的湯頭可是有滿滿的鮮味,喝起來有點像是蜆精的滋味,濃縮了蛤仔的精華在其中。喜歡吃蛤蜊吃起來一定很過癮!

名為海鮮意麵,除了蛤蜊外,還有一塊魚板和一塊魷魚,另外還有些金針在當中,比較特別。

160827-3

160827-5

海鮮米粉 $65

蛤蜊的份量依舊驚人,米粉相較意麵來說,湯頭比較不如意麵湯頭濃稠,不過還是很鮮美啊!

160827-4

160827-1

好滋味麵館裡的蛤蜊麵平價又美味,這麼平價的美食當然吸引了不少人群前往,

假日用餐時間從點單到上菜足足等了40分鐘左右,內用和外帶的人潮可是擠滿了整家店XD。

加上店家人手不足,人多的時候態度比較冰一點,位置也是要自己找,不能久候也不習慣這麼自助的朋友要深思熟慮再來~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成功路79巷90號

☎電話:(03) 455 - 5622

上菜時間:星期二 ~ 日 11:00–14:30, 17:00–20:00(星期一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10~$75

官網:尚無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桃園中壢。中壢夜市吃喝(一):廖記潤餅。

。食。桃園中壢。中壢夜市吃喝(二):日寶蔥油餅、溫記豆花、波蘭手工蛋糕。

。食。桃園中壢。中壢火車站吃喝(一):一心蔥油餅+中平肉圓。

。食。桃園中壢。中壢火車站吃喝(二):法國吧嗲,榕樹下綿綿冰。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