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桃園中壢。雪冰 Snow Ice。韓風冰品在中壢也可以吃到喔!  

160827-9

在韓劇中出現的韓風冰品在中壢也可以吃到喔,快來一起看看雪冰 Snow Ice吧!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半天的桃園吃喝加上青埔棒球場看球,再吃完好滋味麵食館豐盛的蛤蜊麵後決定來份甜點。

行程規劃時選了張豐盛花生之家和雪冰,M先生最後選了雪冰,走吧,前往元智大學附近的雪冰了!

一開始剛聽聞時也不清楚雪冰是甚麼,一查之下才發現原來是韓劇皮諾丘裡面風行的韓國雪冰,

不過我看這部韓劇的時候倒是一點都沒有發現,大概我很專注在劇情上,哈哈。

店門口設計成貨櫃樣,店內的設計也都偏工業風格,最裡面有棵小樹,營造出工業風格裡們的清新感。

160827-0

160827-2

我們到的時候約莫下午兩點多,到訪正逢大學生的暑假時間,並沒有遇上排隊的人潮,店裡人潮約莫九分滿,最後我們坐了窗邊的位置。

160827-3

雪冰內有限制每人低銷$80,熱門時間用餐時段為60分鐘,看一下菜單,點上$160的冰品就可以滿足低銷$80了。

雪冰主要有五種口味,除了黃豆麻糬$120外,其餘的價位都在$160以上。

160827-1

我們兩個人一起吃一份巧克木屑雪冰,附上一小盤煉乳,

160827-4

雪冰為基底,上面撒上苦甜的巧克力粉、核桃、OREA餅乾、巧克力、最後還有一球巧克力冰淇淋。

份量很大,我覺得兩個人一起享用剛好。

160827-6

160827-5

雪冰不同於一般的雪花冰或剉冰,看起來是細細小小的顆粒,融化的速度比雪花冰或剉冰慢,所以吃到最後不會湯湯水水的。

雪冰細小的顆粒吃起來也不會像碎冰塊有硬塊感,反倒是像雪花冰一抿就化了。

160827-10

雪冰的滋味比較淡,但一佐上苦甜巧克力粉嚐起來剛好,不甜不膩。

最上面的巧克力冰淇淋嘗起來很美味,隱隱約約嚐到些許酒味,濃郁的巧克力香和餅乾口感讓整碗冰更豐富了。

160827-7

在夏日來上這樣一碗清涼的冰品真是消暑!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興安一街8巷16號

☎電話:(03) 435 - 9029

上菜時間:星期二 ~ 日 13:00–22:00 、星期一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120~$250

官網:臉書:雪冰 SNOW ICE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桃園中壢。好滋味麵館。小山般高的蛤蜊的海鮮麵,視覺味覺兼具的平價麵食。 

  。食。桃園中壢。中壢夜市吃喝(一):廖記潤餅。

。食。桃園中壢。中壢夜市吃喝(二):日寶蔥油餅、溫記豆花、波蘭手工蛋糕。

。食。桃園中壢。中壢火車站吃喝(一):一心蔥油餅+中平肉圓。

。食。桃園中壢。中壢火車站吃喝(二):法國吧嗲,榕樹下綿綿冰。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