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影咖啡Inn caffe。攝影環繞的咖啡世界

160910-6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影咖啡是放在咖啡店的口袋清單許久了,找了星期六的午後來訪,這天是陰天,看起來好像快下雨的天氣。

160910-0

老闆說喜歡攝影,也有個咖啡夢,所以就結合了興趣 完成了「影咖啡」。

所以一走進咖啡店就是攝影相關的擺飾,從吧檯上的裝飾到室內的設計,許多細節處都可以發現到攝影的痕跡。

像類似攝影棚的小空間。

160910-3

160910-2

底片造型的衛生紙筒。

160910-1

店裡的空間有沙發和木頭桌椅,想舒服的聊天可以選擇沙發區,想做點事的話不妨選擇木頭桌椅的高度比較適合。

不過也得看看當天用餐人數的狀況,當天前往時木頭桌椅都有客人,所以我們先在舒服的沙發上坐了一下。

餐點的種類包含早午餐、義大利麵、下午茶和甜點等等,任何時間來都有合適餐點可以選擇。

160910-4

來份義大利麵吧!

雞肉辣炒義大利麵 $180

用橄欖油清炒的義大利麵,清炒帶出雞肉和香菇的鹹香,調味中帶點辣味,義大利麵的軟硬適中,

是一份偏台式口味的義大利麵,儘管如此,但是香味仍然讓肚子餓的我們,吃得很開心。

160910-8

160910-7

榛果拿鐵 $130

選了帶點甜味的基本款拿鐵,杯具是仿底片的鋁杯,會附上一片酥脆的托斯卡尼杏仁餅乾。

香濃的奶泡,帶點榛果甜味的咖啡,香又不膩,是很基本款的拿鐵。

160910-5

焦糖海鹽鮮奶茶 $130

鹹甜的組合常常會讓我們勇於嘗試,其實在甜滋滋的奶茶中加入一點鹹味反而更凸顯奶茶的香甜(就如同西瓜和鳳梨通常會抹上適量鹽,吃起來更甜!)。

鹹味和甜味適當的中和,這裡的鮮奶茶喝起來很濃郁,奶味很重(不確定有沒有加一點鮮奶油?)。

160910-6

生熟乳酪塔 $100

店裡有個甜點櫃,甜點的部分就是直接上甜點櫃做選擇。

最後選了乳酪塔,後來回家看發現大家都推薦金磚布丁(我竟然沒點到啊>"<)。

生乳酪塔的塔皮比較像濕餅乾的口感,乳酪現吃起來是很濃郁的乳酪味,帶點起士的鹹味和香氣。

在網路上有看到網友分享內用可以選擇加熱或是直接品嘗,但是在點餐時店員完全沒有提起,不曉得是不是還有這樣的服務?

160910-9

160910-10

影咖啡的空間充分的營造攝影和咖啡餐點的結合,空間上也很舒適不擁擠,座位區和製作餐點的吧檯像是兩個區塊,空間上比較不受打擾。

通常到咖啡店時我們偶爾都會跟老闆搭上幾句話,可惜影咖啡的設計並沒有設計吧檯座位,所以也很可惜不能跟店家有更多的認識了。

不過在這裡的確是提供了不被打擾的空間,很推薦給喜歡一個人做事的朋友。

 

✉地址:新竹市金山二十三街89號

☎電話:(03) 668 - 6958

上菜時間:10:00~19:00 (週末假日、國定假日、含連三天以上假日不接受訂位)

價位範圍(每人):$90~$240 (低消一杯飲品或是一份套餐)

官網:臉書:影咖啡- Inn Caffè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整理食記。新竹縣市。咖啡店、下午茶去處。推薦&心得文。

。食。新竹竹北。哈甜豬 Honey Piggy。溫馨小店中享受繽紛甜塔!

。食。新竹。馬雅烘焙咖啡館(二訪&三訪)。

。食。新竹。Carefree - 幸福的味道 咖啡。

。食。新竹。KOFI HOME 高啡家。

 。食。新竹。安琪拉的魔法屋。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