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Guava juice芭樂芭 & LOVE.JUICE戀愛吧。這個季節,跟漸層果汁戀愛吧!。  

160916-2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每到夏天,各式飲料和冰品不對推陳出新,每年都有每年瘋迷的飲料或冰品,而今年夏天,最熱門的莫過於是漸層果汁飲料了吧!

位於新竹市區的東門街,這裡是各式補習班據點,人潮多當然會伴隨很多餐飲店啦!

而Guava juice芭樂芭和LOVE.JUICE戀愛吧,兩家都是主打漸層果汁的飲料店,相隔一條街,但都很熱鬧啊!

M先生跟我都不愛排隊,所以我們都會稍微等待排隊的熱過去才前往賞味,相繼喝了兩家,就一併分享給大家。

Guava juice芭樂芭

同樣都位在東門街上,不過芭樂芭店家的門市比較大,明亮的燈光和規畫好的動線,點起餐來很舒服。

160916-0

店裡大大的果汁瓶裝飾也是一招牌。

160916-1

橙香芭樂 $60芭樂紅龍果 $65

兩瓶果汁的色澤都不錯,但是就漸層來講的話還是橙香芭樂略勝一籌(黃綠色系也比較靠近啦XD),

兩款果汁都喝得出來真材實料,喝得出火龍果籽和芭樂心在裡面,有顆粒但是不影響口感,沒有甚麼冰塊感,略甜卻有濃稠的水果香味。

店裡有推出帶瓶子回訪的話可以折10元的活動,所以喝完的空瓶可以留下來喔!

160916-2

走過一條街後來到LOVE.JUICE戀愛吧

LOVE.JUICE戀愛吧的店面就在轉角處,在美一排骨的招牌下。

因為店面小,排隊的人潮都排在騎樓,人一多起來的時候就有點讓人不知所措,如果排到馬路旁的話請注意安全。

160903-0

戀愛芭 $65 火龍很芒 $60

戀愛芭是店裡的招牌,果汁是火龍果、芒果和芭樂,三種水果組合而出的漸層飲料。而火龍很芒就是火龍果加上芒果囉!

LOVE.JUICE戀愛吧的飲料喝起來比較像果汁冰沙,冰塊的顆粒很有存在感,果汁的香氣有點被冰塊稀釋掉了,可惜了。

兩家的瓶子都很簡約,份量上的話LOVE.JUICE戀愛吧的瓶身容量較Guava juice芭樂芭大一 點。

店裡一樣有推出帶瓶子回訪的話可以折10元的活動,喝完的空瓶可以留下來喔!

160903-1

160903-2

兩家喝完後我們都比較喜歡Guava juice芭樂芭,果汁本身的味道比較明顯,

不過如果喜歡冰沙口感的朋友就建議購買LOVE.JUICE戀愛吧。

果汁雖然好喝,但兩家我都覺得如果要排隊15分鐘以上就不建議購買了,

炎炎夏日就不要花時間在排隊了,找個地方吹冷氣比較實在啦!XD

 

【Guava juice芭樂芭】

✉地址:新竹市東門街68號 

☎電話:0905 - 019530

上菜時間:11:00~22:00

價位範圍(每人):$55~$65

官網:臉書 新竹芭樂芭(東門店)

【LOVE JUICE戀愛吧】

✉地址:新竹市東門街76號 

☎電話:(03) 522 - 2808

上菜時間:11:00~22:00

價位範圍(每人):$55~$65

官網:臉書 戀愛吧 Lovejuice 漸層果汁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幸福冰舖。夏天不能錯過的真材實料剉冰店!

 。食。新竹。阿惠冰店

。食。新竹。光華冰菓店。

。食。新竹。SUPIN Aisukurimu 冰淇淋。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