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沖繩。安良波公園 Araha Park。沖繩海邊賞日落美景!

0607-64

Jescal遊記

吃完晚餐無添くら迴轉寿司,離開永旺夢樂城沖繩來客夢店後,我們來到下榻的海邊飯店,Beachside Condominium。

當初不知道怎麼訂到了最頂層的海景房,這裡的海景無敵美麗,遠眺可以望到美國村的摩天輪!

超棒的房間會再寫文跟大家分享!

而飯店後方就是安良波公園,走路就可以到海邊玩耍。看看時間也逼近日落時間了,我們就散步到安良波公園賞日落!

0607-58

0607-59

安良波公園有人潮,或許不如落日海灘來的熱鬧,但是卻不顯得擁擠,接近日落時分,海邊也幾乎沒有戲水的人潮。

坐在岸邊相當的舒適,旅行中喜歡這樣停下來欣賞大自然的美麗時光,這一刻,心靈安靜許多。

0607-65

岸邊傳來曼波鼓的節奏,在棕櫚樹樹下,海邊的演奏家是多麼的熱情,彷彿來到了夏威夷的海邊,熱情又輕快的節奏!

0607-60

沖繩的天氣多變,今天我們經歷的大太陽和傾盆大雨,

而這時刻,天空卻很寧靜,儘管幾抹烏雲在低空中飄浮,但是仍遮掩不住這片天空和海灘美色

0607-61

這天,我們只純粹到安良波公園賞日落,白天來的話可以在這裡玩水、曬曬日光浴、

有遊樂設施、球場、步行道可以跑步,也有許多免費的座位可以休息,

公園本身不用入場費,免費停車,真的是很棒的休憩地方。

這裡離美國村很近,我跟M先生說,下次來的時候就準備運動服,起床後先來個海邊晨跑到美國村,很有畫面吧XD

0607-63

我喜歡沖繩的碧海藍天,豔陽高照的時間讓沖繩卻是一個充滿熱情的男孩,

但是當日漸西沉,暮色卻讓這裡像個女孩,充滿了溫柔的美麗。

如果可以的話,走訪艷陽高照的海邊外,也別忘了走訪暮色低垂的海邊,或許會有不一樣的美景喔!

0607-62

 

✉地址:〒904-0116 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北谷2-21

☎電話:098-926-2680

Map Code:33 496 157*43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遊。沖繩。Let's GO!自由行。六天五夜行程總整理 (機票、飯店、行程)

  。食。沖繩。暖暮拉麵(那覇牧志店)。芝麻香氣超濃郁~  

。食。沖繩。燒肉乃我那霸 (名護店新館),日式燒肉吃到飽!

。遊。沖繩。よへなあじさい饒平名紫陽花園,期間限定賞繡球花海。

。遊。沖繩。萬座毛 (万座毛/まんざもう)。來海邊看天然的大象鼻!& 追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景點

 。食。沖繩。海人食堂。漁港旁的新鮮生魚片蓋飯!

。食。沖繩。無添くら迴轉寿司(永旺夢樂城沖繩來客夢店)。壽司啊壽司,讓我轉到一顆扭蛋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