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高家北方大陸餅(關東市場)。香酥美味蛋餅就在市場裡,來這裡吃早餐對了!。  

0924-1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早餐,位在關東市場內的高家北方大陸餅,

在人來人往的市場中,高家北方大陸餅一個小店面,沒有內用座位,如果要吃早餐的朋友請外帶。

這裡販售著早餐有大陸餅、蛋餅、蛋包飯、飯糰、包子、饅頭等等,主要都是麵團類的中式早點。

0924-0

0924-2

大陸餅應該是店家的招牌了,不過來這裡我從來沒點過大陸餅,

因為每次來心裡都只想要吃那又香又酥的蛋餅啊!

0924-1

起司蛋餅 $30

我的最愛就是起司蛋餅了!這裡的蛋餅皮煎得十分酥香,特別邊緣的地方咬起來咔嗞咔嗞的,

蛋餅本身就有加點醬料調味,融化的起司配的酥酥的蛋餅皮真的很好吃,鹹香的滋味趁熱吃最棒了!

0924-4

里肌肉蛋包飯 $55 & 起司蛋包飯  $55

除了蛋餅,另外會點的就是蛋包飯了,蛋包飯其實就是蛋餅包飯糰,說穿了還是脫離不了蛋餅,哈哈

飯糰本身有一點紫米在其中,搭配上肉鬆、酸菜、菜脯、油條等等,其中老油條特別出色,咬起來酥脆無油感,

再包上一個蛋餅,可說是外酥且中心也酥,中間夾厚實的飯糰,吃起來飽足感十足!

蛋包飯除了原味外,還有包培根、起司、里肌和燻雞,我偏好裡面加兩小塊里肌肉,肉排很夠味。

蛋包飯小有份量,基本上如果我睡晚一點的話,就是買一個蛋包飯當早午餐吃,下午再吃下午茶XD

0924-7

0924-3

韭菜盒  $20

韭菜盒是在粉絲頁貼出照片後,有網友推薦韭菜盒,所以買一個來試試。

裡面有韭菜、冬粉、豆干和碎肉,組合起來的香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嘗起來不油不膩就是略鹹了一點,但還是很好吃!

對了,特別覺得韭菜盒的餅皮吃起來紮實,而且不同於一般韭菜盒餅皮的濕潤感,反而是偏乾的無油感。

0924-5

0924-6

除了這幾樣外,還有吃過饅頭夾蔥蛋,饅頭夾蔥蛋我就覺得比較一般了,去其他饅頭專賣店會有更好的選擇XD

飲料的部分,奶茶和豆漿都喝過,就是一般早餐店的飲料。

推薦這裡的蛋餅非常好吃,大家有空到市場買菜也可以前往嚐嚐喔!

(另有新源總店、竹蓮分店、三廠分店和三民分店)

 

關東市場還有甚麼早餐可以吃?

一定會有人在排隊的小籠包 → 。食。新竹。關東市場小籠包。 

市場裡碳烤土司 → 。食。新竹。興吐司。

 

✉地址:新竹市關東路11號

☎電話:(03) 567 - 8608

上菜時間:6:00~11:00

價位範圍(每人):$10~$55

官網:尚無

【其他分店】

新源總店:新竹市新源街56號  (03)572 - 6372

三廠分店:新竹市經國路二段(三廠市場旁)  (03) 522 - 9589

竹蓮分店:新竹市南大路293號  (03) 561 - 6115

三民分店:新竹市民主路133號  (03) 545 - 6682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關東市場小籠包。 

。食。新竹。興吐司。

。食。新竹。牛仔油飯。

。食。新竹。有夠爛ㄋㄨㄚˇ花生湯。

。食。新竹。欣園早點。

 

。食。新竹。許媽媽早餐店。

。食。新竹。阿胖豆漿。

。食。新竹。阿婆早餐麵店。

。食。新竹。咕咕雞。

。食。新竹。夏一跳 早餐。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