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新竹。芙歐Fullpasta 義式餐廳。來份雙人套餐,一起約會吧!

0809-6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位於清大夜市附近的芙歐義式料理,情人節沒特別訂位的我們找到了這裡,就來嚐嚐這裡的義式料理吧!

想當然爾,選在情人節又沒特別訂位的我們,在用餐時間稍等了一下,想來這裡不想等候的朋友記得訂位喔!

0809-0

主餐提供義大利麵、燉飯、披薩和墨西哥餅,可以搭配方案升級套餐,菜單看了一輪後,我們決定直接點雙人套餐XD (下圖菜單取自店家臉書)

更多菜單可以套店家的紛絲專頁:2016 芙歐義式餐廳 Menu 電子版

0809-15

濃湯

今天的濃湯是火腿鮮菇玉米濃湯,濃湯很怕遇到吃起來糊口沒有劃開的結塊,

嗯,今天有些許小結塊,不過整體的調味是不錯的。

0809-1

開胃梅子醋飲

先來個兩小杯微酸的醋飲開胃,直接乾了吧!

0809-2

生菜沙拉 (油醋醬)

生菜沙拉可以選擇凱薩醬、優格醬和油醋醬,等等吃燉飯應該是高熱量,就選熱量較低的油醋醬吧XD

油醋醬我們覺得吃起來稍微鹹了一點點,生菜的份量是挺足夠的。

0809-3

焗烤前菜 法式香濃野菇起司烤蛋

前菜的部分有焗烤孔雀貝、法式香濃野菇起司烤蛋和焗烤奶香花椰菜三選一,我們最後選了法式香濃野菇起司烤蛋,

烤蛋很香嫩,配上牽絲的起司,真是一道香濃的前菜啊~

0809-4

0809-5

金黃雞腿塊

原本套餐搭配的是脆薯,不過我們加價$69換了店裡的人氣商品:金黃雞腿塊,

金黃雞腿塊是現烤的,所以要等候要長的時間,

不過現烤的雞塊真的是香氣十足,酥酥的外皮和鮮嫩的雞汁都鎖在其中,難怪是店裡的人氣餐點。

店家有附上手扒雞手套,直接拿起來吃吧!

0809-10

麻辣拌炒檸檬雞義大利麵

菜單上寫上是獨家兩個字,所以立刻就點了這份獨家XD。

義大利麵先吃到的是檸檬的清香,後面湧上來的是辣感,醬汁調配得很夠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我是吃小小辣,這款義大利麵我大概吃三~四口就檔不住了。

另外店家會附上一小杯冷壓初榨橄欖油,淋著吃有不一樣的風味。

0809-6

0809-7

芙歐海鮮燉飯 (日本三路奶油海膽魚卵醬)

海鮮燉飯可以搭配度不同的醬料,有青醬、XO醬、奶油醬、蕃茄醬等等,我選了奶油海膽醬,

黃澄澄的燉飯上桌立刻聞到很濃郁的奶香,藏在醬中的魚卵讓海鮮燉飯呈現的口感更豐富了,

海鮮燉飯應有的海鮮,蝦子、蛤蜊、孔雀貝、花枝等等都在其中,很豐盛的一份燉飯。

燉飯是比較偏軟一點,口感不同於米芯偏硬的燉飯。

0809-9

0809-8

原味手工奶酪

手工奶酪有芬芒果或是原味,我們就直接選了原味,吃起來覺得鮮奶油的比例重了點,會稍微膩口一點。

0809-13

70.4%比利時巧克力cake

巧克力蛋糕很濃郁,建議點巧克力蛋糕的朋友,飲品不妨搭配一杯茶或咖啡,

厚實的巧克力味真的需要茶或咖啡來調和,不然吃到一半可能會膩喔~

0809-14

香甜芒果冰沙 & 抹茶歐蕾

飲品是不限價位任選,喝完後一致覺得飲品是當中比較沒有特色的一環,雖然份量很足夠,但是口味上並不是那麼濃郁 。

0809-12    0809-11

芙歐的用餐環境舒適,主餐都表現得蠻有特色的,飲品和甜點就比較可惜了,

餐點的份量很多,雙人套餐的組合讓我們兩個人吃的很飽足,整體是落在中價位的義大利麵餐廳,舒適的環境適合聚餐或約會。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城二路38號

☎電話:(03) 573 - 5511

上菜時間:週一到週五 11:30~14:30,17:30~21:30 、週六~週日  11:30~21:30 (假日限用餐時間90分鐘)

價位範圍(每人):$188~$290 (加收一成服務費)

官網:臉書 芙歐Fullpasta 義式餐廳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Jescal。Beautiful One。

Mail.png FaceBook.png Instagram.png Tumblr.png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C.C.Cuisine義式創意廚房。

。食。新竹。新橋b3。

。食。新竹。橄欖樹廚房 義大利麵。

。食。新竹竹北。斑馬騷莎 美義餐廳。

。食。桃園八德。八塊畫室咖啡。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