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bigreeny 料理.家。在地農家新鮮食材,健康餐點選這裡!

160727-0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商家臨立的金山街裡,開了一間清新小店,bigreeny 料理.家。

被bigreeny 料理.家吸引的原因是來自於店家的經營理念,

店家使用"在地農家友善栽種食材製成的當季餐點﹐這些當地農家或商家,都是對環境盡一份心力的生產者",

看到了這樣的理念後非常認同,所以找了機會前去吃頓飯。

160727-2

店家位在熱鬧的金山街,一進店裡就可以看見淺青草綠色和木質的裝潢,店裡最多約容納十人左右

和街外人聲鼎沸的金商街比起來,bigreeny 料理.家裡面的氣氛很靜謐,

在店裡用餐,說話都放輕了聲音,和這個快速的城市相比,在這裡,放慢了腳步也放緩了生活。

160727-3

160727-6

店裡擺著在地農家的食材。

160727-5

對於近幾年來的食安風暴,其實愈來愈多人重視的食品的生產履歷,

我想店家一定對食品的來源很清楚,所以才這麼說,有興趣的食材也可以提問,這當中很多食材都想認識認識耶!

160727-4

"一年四季二十四個節氣,田裡有什麼,我們的菜單就有什麼。"

我很喜歡店家寫出的這話,菜單是季節性的,我走訪的時候是夏天,所以嚐的是夏季的食材

現在已經邁入秋天了,店家已經上了秋天的菜單了,

 

我很喜歡店家選用的餐具,特別是這個竹製水杯,也很有自己的品牌特色

160727-17

放牧鮮奶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鮮奶應該是使用四方牧場的鮮奶。牛奶很香濃,健康也有保障。

160727-8

No.8 手摘茶  

手摘茶的茶香很優雅,淡淡的卻餘韻長存,早餐喝牛奶或這款茶很不錯。

160727-9

烙烤饅頭 野薑花香肉燥

熱騰騰的格烤饅頭,對這裡的饅頭印象很深刻。

有別於一般早餐店饅頭的鬆軟,格烤的外皮帶點硬度,而每口咬下都是是紮實在紮實,

選了店裡的野薑花香肉燥,野薑花的清香伴隨在肉燥中,吃起來是清爽又厚實的饅頭。

160727-10

160727-11

烙烤土司 甜梅東坡

格烤土司依樣香噴噴,不過比起吐司我更喜愛裡面滷得十分入味的東坡肉,

東坡肉入口即化的鮮美搭配時令蔬菜,非常好吃!

160727-12

160727-13

米甜派   芒果 / 堅果牛奶糖

甜派是第一次到訪的時候點的,這裡的甜派底是用米為基底,吃起來偏酥酥的硬口感

芒果口味是季節水果,嚐起來酸甜酸甜的芒果滋味。

堅果牛奶糖則比較甜一點,塔餡是硬一點的餡,吃起來比較不習慣。

160727-14

160727-15

目前走訪店家兩次,餐點的部分都還挺喜歡的,不過餐點是現點現做,用餐人數多的話就要等候片刻。

店家的理念和店裡的氛圍都很好,是我們回訪的店家。

160727-7

店家有推出早餐組合,住附近的朋友想要來份健康早餐的話也可以納入考量喔~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七街77-1號

☎電話:0965-106690

上菜時間:週一~週五 7:00 - 16:00 ; 週日:10:00 - 16:00   /   週六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40~$130

官網:http://www.bigreeny.com/  臉書:bigreeny 料理.家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Mail.png FaceBook.png Instagram.png Tumblr.png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興吐司。

。食。新竹。滿美吐司部。(初訪&二訪)

。食。台中市。天味早餐雪花肉。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