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黑目珈琲 Kurome Cafe。濃烈的日本風情,藏在巷弄的咖啡店。

160528-10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在新竹待過的人大概多少都知道光華迷宮,街道和巷弄的命名常常讓人搞不清楚,

特別對我這種方向感極差的人,光華迷宮真的是迷宮,常常進去後卻不知道怎麼出來的,

這天要前往的是黑目珈琲,明明在地圖上根據地址找好位置了,卻是繞了好幾圈都找不到!好迷啊!

後來才發現從光華街上的佑全藥局旁邊巷子進去,左手邊就會看到黑目珈琲了。

160528-1

到訪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前一波的下午茶人潮也慢慢散去,我們很幸運,剛好有兩個人的座位。

160528-2

160528-0

店裡木頭色的裝潢,和日本化的擺飾,我會說比起清爽點的日系風格,我會覺得這裡比較有濃烈的日本風情

從牆上的木屐與和服,櫻花的擺飾,咖啡的杯墊到使用的餐盤,都是比較強烈點的日本文化,

在我們走訪的新竹咖啡館中,店裡的確很具自己的風格和特色。

160528-7

160528-5

160528-6

160528-4

雖然我們是前往喝杯咖啡,但是還是跟大家介紹一下它的餐點,

餐點是複合式餐點,提供一般咖啡館常見的飲品、早餐輕食、帕尼尼、法式吐司、鬆餅和蛋糕外,

也提供日式風味的餐點,像是咖哩飯、烏龍麵、丼飯等等,雖然選擇不多,但是正餐時段也可以來這裡用餐喔!

160528-3

飲品的部分有義式咖啡、單品咖啡、茶、歐蕾、可爾必思、果汁和冰沙,品項很多元,

原味拿鐵 $130 & 摩卡珈琲 $140

今天我們都選了義式咖啡,咖啡喝起來後味為帶點苦味的後勁,

摩卡珈琲上多了可可粉,多了一份苦甜的香氣。

160528-10

160528-9

在光華迷宮中找到黑目珈琲,別具特色的日本風格,在炎熱的夏天找到了一個清涼的落腳處。

雖然是較為開放的空間,但是桌距並不擁擠,我覺得很適合來聊聊天的地方。

下次再來會考慮試試他們的餐點,推薦想到光華迷宮探險的你們囉!

 

光華迷宮還有甚麼好吃的?

。食。新竹。夏一跳 早餐。

。食。新竹。瑩珍園小館 北京烤鴨。

。食。新竹。阿惠冰店。

。食。新竹。光華冰菓店。

 

✉地址:新竹市光華北街61-2號

☎電話:070-1002-1462

上菜時間:週一~週三 11:00-21:00、週五~週日 10:00-21:00、週四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80~$200 (低消一項品項)

官網:臉書:黑目珈琲 ‧ Kurome Cafe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Mail.png FaceBook.png Instagram.png Tumblr.png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整理食記。新竹縣市。咖啡店、下午茶去處。推薦&心得文。

。食。新竹竹北。哈甜豬 Honey Piggy。溫馨小店中享受繽紛甜塔!

。食。新竹。影咖啡Inn caffe。攝影環繞的咖啡世界

。食。新竹。馬雅烘焙咖啡館(二訪&三訪)。

。食。新竹。Carefree - 幸福的味道 咖啡。

。食。新竹。KOFI HOME 高啡家。

 。食。新竹。安琪拉的魔法屋。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