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Mumu餐桌。來這裡享受輕鬆愜意的早午餐時光吧!。  

161001-11

Jescal食記。本日食客:Milexz&Jescal

「人生有時憂傷,所幸,我們升起了爐火,又烹煮了食物。」 --  番紅花《廚房小情歌》

翻開Mumu的菜單,印入眼簾的是Mumu的小白兔logo,和番紅花的文字。

短短的文字,卻引起了我大大的共鳴。

161001-1

這天早上上了課,下午開了個會,會議結束的時候,有點累卻又飢腸轆轆,

「不如到附近的Mumu吃頓好料吧!」,M先生這麼熱情的邀請,出門吧!

Mumu品牌是從台南起家的,台南店有3家Mumu森林、Mumu小客廳和Mumu小巴黎品牌。

三家店都不同風格,餐點也不同很有特色的個性店,而今天到訪的新竹Mumu餐桌比較像是小客廳的早午餐店。

到訪Mumu的這天,是下午接近傍晚的時間了。雖然說Mumu主打早午餐,但是下午來訪也無妨,餐點都是全天候供應的。

店家位在熱鬧的關新社區附近,就在幸福丸雄日式燒肉Bar (關新店)斜對面,附近有一個收費停車場,或是選擇路邊的停車格來停車。

在寸土寸金的關新社區,Mumu還是有個小小的庭園可以小憩。

161001-15

走進Mumu,離不開演的就是滿牆的可愛塗鴉,除了招牌的大大兔子外,森林裡的俏皮動物們都一起來了!

161001-4

Mumu的空間很舒適,位置很足夠。一樓除了製作餐點的廚房和吧檯外,另有沙發、和木頭桌椅座位。二樓也還有寬敞的空間可以包場。

161001-3

161001-5

餐點的部分主要提供早午餐、小燉鍋、蛋糕、沙拉、飲品(咖啡、氣泡飲和茶類)等等。

菜單上也有說明食材的來源,更多了解餐點請參考店家臉書:Mumu餐桌菜單

鮭魚班尼迪克蛋早午餐(沙拉、乳品、薯塊、飲料) $300

早午餐絕對離不開班尼迪克蛋,一值是我最熱愛點的菜色之一啊!

這裡的早午餐除了主菜部分外,提供的沙拉,醬料有水果優格、和風醬、蜂蜜芥末籽醬可選擇其一;

乳品有什錦果麥優格、牧場鮮奶和蔬果多多可以選擇其一;飲品有美式咖啡、現榨果汁和唐寧伯爵茶擇一。

我選了蜂蜜芥末籽醬配上沙拉、什錦果麥優格和現榨果汁。

蜂蜜芥末籽醬搭配沙拉剛好是適合今天的心情,微酸微鹹的組合。沙拉除了生菜外,也帶著些許的水果,像是柚子、奇異果和蘋果。

薯塊的部份是我比較不喜歡的,我喜歡熟度在軟鬆一點的口感。果汁則是用百香果、鳳梨和芭樂一起打出來的清涼果汁。

這裡稱讚一下服務生的態度很好,我問了現打果汁中有甚麼水果,服務生第一時間只回答新鮮水果,我也沒追問,

本來以為大概就這樣了,沒想到過會兒又回來主動說明有甚麼水果,這點倒是挺不錯的!

161001-11

班尼迪克蛋最美的應該劃開的這一刻了,看那黃澄澄的蛋黃流出,蘊到英式瑪芬上,搭配荷蘭醬入口,

看到這個畫面真是療癒,一天辛苦忙碌後可以悠閒地吃上這一餐真好。

對了,我覺得這份的荷蘭醬太多了一點,我覺得少一點擺盤上會更美麗一些。

161001-12

乳品我選了什錦果麥優格,我喜歡這品項,滑順的優格配上營養什錦果麥,酸中夾著果乾的甜,一會兒就見底了!

161001-13

白酒奶油燴雞小燉鍋(沙拉、乳品、主食、手作抹醬、飲料)  $300

除了早午餐外,想吃飽一點的話也可以選擇小燉鍋,沙拉、乳品和飲料的選擇都跟上述的早午餐相同,

只是多了主食的選項,可以選擇麵包或是風味飯。

這份的沙拉醬選了水果優格醬,吃起來比較甜,比像滑潤的口味。

乳品則是選了牧場牛奶,店家使用的是香山進士牧場的鮮乳,進士牧場的鮮乳挺香的,

我們很喜歡喝假日花市的娟姍(黃牛)木瓜牛奶也是使用進士牧場的鮮乳。

歐姆蛋是這份餐點比較可惜的部分,熟度有點過了,錯失了歐姆蛋最滑嫩的美味。

161001-7

161001-10

麵包是使用,吃起來紮實 ,麥香十足。

161001-9

白酒奶油燴雞小燉鍋,小燉鍋的湯汁比較偏湯一些,調味恰到好處,雞肉也燉煮的軟嫩,

大配這份燉鍋的話,我覺得點風味飯會比點麵包來的合適,湯汁真的很下飯耶XD!

161001-8

五花西柚

五花西柚是老闆的開發中菜色請我們試吃,是醃製的葡萄柚皮,

前味的鮮我比較不能接受,但是入口後的口感和醃漬的酸甜滋味出現後,倒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161001-14

這天用餐起來很舒適,店裡的氣氛也讓人很放鬆,服務的態度也很好,

不過目前用餐時段是早上到傍晚結束,有建議店家或許可以考慮晚餐時段

推薦給喜歡吃早午餐的朋友,下次有機會會再去試試甜點囉!

 

✉地址:新竹市關新區關新東路163號

☎電話:(03) 577 - 1631

上菜時間:9:30~18:00

價位範圍(每人):$100~$300

官網:臉書:Mumu餐桌

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吧 

Mail.png FaceBook.png Instagram.png Tumblr.png

。Jescal。Beautiful One。

…。…。…。…。…。…。…。 …。…。…。…。…。…。…。…。…。…。…。…。 …。…。…。…。…。…。

♡ 你也可以看看... 

。食。新竹竹北。斑馬騷莎 美義餐廳。

。食。新竹竹北。VICUDDY小巴黎法式燉鍋料理&傢俬。

。食。新竹。Elvis Diner貓王漢堡。

。食。新竹。喬桌子‧廚房。

。食。新竹竹北。魯道夫美式主題餐廳。

 。食。新竹。小餐桌。

 。食。新竹。I love Mr.H。 

。食。新竹竹北。K布朗 cafeteria。

…。…。…。…。…。…。…。 …。…。…。…。…。…。…。…。…。…。…。…。 …。…。…。…。…。…。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